您在這裡

Shape 50

Shape 50
產品介紹

特色

高音單體指向性低,不易因收聽位置而影響聲音表現
採用被動輻射器( Passive Radiator),可貼近牆邊擺放而不受影
在喇叭後方有安裝孔,可於底部安裝防震架或是安裝於天花板(安裝配件需另外購買)
3-band EQ 調整
內建 High Pass Filter 可調整 Full range 45/60/90 Hz

-

Focal Shape 50 為能在非常緊湊的空間使用的監聽喇叭,最短收聽距離為 80 公分,且擁有非常優異、擴展性佳的低頻響應(約 50Hz),即便室內空間小於 12 平方公尺(約 3-4 坪),在空間緊迫的條件下,Shape 50 會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歸功於 Focal 的科技設計-「被動輻射器」( Double Passive Radiator),設置在喇叭兩側,可增強低音的穩定性,可提供低頻的擴展,使你能夠在很靠近牆壁的情況下使用,可說是專門為小型 Home Studio 打造的專業喇叭!

產品規格

五寸主動式喇叭
頻率響應:50Hz-35KHz
最大聲壓等級:106dB SPL (pic@1m)
輸入阻抗:XLR 平衡 10kOhms /RCA 非平衡 10kOhms
低音單體尺寸:5”/亞麻三層
高音單體尺寸:1”/M 型鋁鎂
高頻放大器:25W, class AB
中低頻放大器:60W, class AB
超過 30 分鐘無訊號輸入進入待機模式
內建 High Pass Filter 45/60/90 Hz
低頻(0-250Hz),可調整 +/-6dB
中低頻(160Hz, Q=1),可調整 +/-3dB
高頻(4.5-35kHz),可調整 +/-3dB
尺寸:312 x 191 x 242 mm / 6.5kg

定價:
4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