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xcite X12(鋼琴烤漆白)

Excite X12(鋼琴烤漆白)
產品介紹

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清澈、細緻的音樂:丹拿Excite(激揚)X12以小體積為您帶來high end聲音享受。即使是最微細的音樂細節也能精確、真實地重現。丹拿的傳奇式專利塗層軟球頂高音單元得到進一步改良,使X12的高頻細節更豐富,並且像絲綢般平滑。高音單元緊貼中/低音單元,以點聲源的原理使音場、定位精准無比, 使音樂重播真實自然。 精心調校的分頻網路也非常重要,和所有激揚系列的揚聲器一樣,X12的分頻網路採用精心挑選的陶瓷電阻、空氣芯電感和高品質的內部接線,這使X12在整個頻率範圍內的阻抗非常恒定、平直,因而輕易與任何功放搭配。所有激揚系列揚聲器均採用高剛性的鑄鋁單元支架,使音樂 重播更清晰、自然、真實。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阻抗:4Ω 
靈敏度:86dB 
頻率回應:50Hz--23kHz(±3dB) 
體積(W x H x D):170×285×255mm 
IEC承載功率:150w 
音箱模式:低音反射式 
分音器斜率:6dB/oct 
重量:6.5kg 
丹麥原裝進口

定價:
5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