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rcury V1i

Mercury V1i
產品介紹

Mercury為小巧的落地式喇叭,提供傑出的彈性與一流的性能。做為立體聲道,Mercury V1i與其他昂貴設計的喇叭相比,動態低頻及音樂細節都突出許多。就像家中的高級的家庭劇院系統一樣,輕鬆帶出自然且深沉的重擊低音,且適用於大範圍的AV擴大機與綜合擴大機。

 承襲前一代Mercury落地式設計,V1i箱體更進一步堅固校正支架及稍微擴大,可以傳輸更深沉的低音。全新設計極輕且快速的中低音紙漿纖維音盆單體,增添Mercury 揚聲器的光輝。新系列Mercury Vi的半球型軟性高音單體的設計,比其他成本更高的揚聲器更大的耐受度,給予V1i令人印象深刻的延展、自然且寬廣的聲音。

 Mercury V1i同樣使用升級零件:高品質的分音器、高純度鍍銀配線以及在高頻電容使用加強版的DMT(Differential Material Technology)阻尼技術。高科技的工程技術皆傳承Tannoy高級揚聲器設計,確保Mercury V1i傳輸領先同業的音學性能。

 精巧的箱體以及令人驚豔的性能,Mercury V1i做為有限優質空間的全面揚聲器系統。無論是做為立體聲道或是多聲道的一部分,V1i絕對擁有傑出的性能與超值享受。

 為了同時迎合現代感及傳統裝潢,Mercury V1i提供楓糖木及胡桃木外觀。

產品規格

技術規格
建議的擴大機功率:10 - 70 瓦特RMS
持續承受功率:50 瓦特RMS
峰值承受功率:100瓦特
靈敏度:86 dB (2.83伏特 @ 1公尺)
阻抗:8 歐姆
頻率響應:45 Hz - 53 kHz (- 6dB)
高音單體:25mm (1")
低音單體:130mm (5")紙纖維音盆
防磁設計:有
分頻點:3.2 kHz
型式:4階、Linkwitz-Riley
音箱種類:前方反射式
厚度與結構:15mm板材,內部交叉型支架,18mmMDF 前障板
容積:7.8 公升
尺寸( H x W x D ):300 x 170 x 255 mm
重量:4.5 kg
外觀:楓糖木與黑胡桃木

定價:
1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