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C4T

DC4T
產品介紹

落地型揚聲器
Tannoy的Dual Concetric ™雙音路同軸單體長久以來因音樂的連貫性、精確與細膩受到尊崇。Revolution 揚聲器採用體型極小(100mm/4.00” )但能承受高功率與寬廣頻率響應的Tannoy世界知名單體技術。此單體結合了多重纖維紙漿音盆、鈦質凸盆高音以及釹磁鐵系統,提供真正點音源的完整音樂性與卓越的樂器精準度。單體堅固的框架與多點固定方式提升了Revolution開闊、動態的聲音表現,足以令人忽略其優雅的身形。

 

產品規格

建議的擴大機功率:20 - 125 瓦特RMS 
持續承受功率:62 瓦特RMS 
峰值承受功率:250瓦特 
靈敏度:87 dB (2.83伏特 @ 1公尺) 
阻抗:8 歐姆 
頻率響應:54Hz - 54kHz(-6dB) 
同軸™高頻:19mm(0.75") 鈦合金振膜鬱金香導波器
同軸™低頻:100mm(4")紙纖維音盆 與橡膠懸邊,音圈口徑33mm(1.33")
擴展方式:90°圓錐型 
種類:被動式,低耗損 
音箱種類:後方反射式 
容積:10.5 公升 
尺寸( H x W x D ):850 x 152 x 162 mm 
重量:9.1 kg 
外觀:淺橡木色,深咖啡木

定價:
4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