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AN iSilencer

LAN iSilencer
產品介紹

商品介紹

網路LAN過濾器

LAN iSilencer可消除使網路音頻信號失真的電噪聲。

它降低了底噪和干擾。

如果您使用有線連接並希望減少/最小化網路噪音,它非常適合您。

減少路由器“噪音”

喜歡您的網路串流媒體但通過以太網路線受到干擾?

LAN iSilencer先進的主動降噪過濾技術可防止噪音干擾數位信號。

你可以連接它到你的:

路由器

網路交換器

牆上的網路插座

LAN iSilencer支援無速度限制的Gigabit以太網

它的屏蔽外殼帶有一體式地線,可阻擋外部干擾 (RFI),最大限度地減少封包丟失並確保穩定的信號傳輸。

瞬態電壓抑制器 (TVS) 使您的設備免受浪湧和電壓瞬變的影響。

LAN iSilencer具有零抖動內存緩衝器和電隔離輸入以消除數位失真。

LAN iSilencer 擁有優質的電流隔離技術,該技術將電路分開以消除雜散電流。音頻信號可以在電隔離電路之間傳遞,以阻止地電位差異或交流電源感應的電流。

產品規格

輸入:RJ45插座

輸出:RJ45插頭

速度:1000/100/10 Mbps

支援的設備: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交換器、路由器、無線設備等

尺寸:73.5 x 19 x 16 mm

淨重:17 公克(0.6 盎司)

定價:
2.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