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CF Clear Line-RCA

NCF Clear Line-RCA
產品介紹

NCF Clear 是Furutech專為音響系統中閒置端子或插座所設計的,首先發表是用於閒置電源插座上的AC Optimizer,其外觀就像一顆電源母頭一樣,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直接插入閒置電源插座上即可,其特殊的設計與材料會吸收消除來自插座與電源迴路中的振動與干擾,聲音或是影像的表現自然而然就會提升。音響系統中會空的當然不是只有電源插座,更普遍、更多可能有未使用的插座應該是RCA或是XLR了,不過有意思的是Furutech並沒有急著跟AC Optimizer一起推出,而是相隔了三年多後才正式發表,廠方追求完美的精神由此不難看出。

 

NCF是Furutech近來最重要的技術材料突破,在最新的產品上都可看到NCF的字樣,NCF全名為Nano Crystal² Formula,「奈米結晶配方」為一種特殊的結晶粉末(Powder)材質,其具有兩個活躍(active)的屬性:包含能產生負離子以減少靜電,以及將熱能轉換成遠紅外線,讓其成為絕佳的電子與機械上的阻尼材質,並強化振動吸收效果。在NCF Clear 上,有多處大量使用了NCF。

100%日本精神,即使是這麼小的端子,包裝一點也不馬虎,非常精緻且保護非常完善。看上去似乎跟Furutech自家旗艦的端子幾乎一樣,但完全是不同用途的商品。

 

這是廠方提供的NCF Clear -XLR平衡版本技術資料說明(RCA版本也類似,我就不再另外說明)。一般人應該很難想像這麼小的一顆端子裡有這麼複雜的結構與多種材料結合,如果這不是High End,什麼才是High End? 這也是市面上雖然仿品很多,外觀看起來可能很類似,但效果可說是天壤地別的原因,我將其主要的核心特點說明如下:

● Furutech獨家NCF與特殊複合阻尼材料採用

● 尼龍、玻璃纖維、奈米結晶壓電陶瓷顆粒、碳粉等材質使用

● 耐熱NCF聚合物樹脂

● 特定嚴選發燒級之複合陶磁電容(Hybrid Ceramic Capacitors)

● Furutech兩階段α (Alpha)深冷(Cryogenic)與去磁(Demagnetization)處理

● 一體成形之α (Alpha)純銅鍍銠導體

● 不鏽鋼外殼具4層複合設計,包括NCF與碳纖維、高硬度透明耐熱保護層

● 內部為準密封設計(Semi-sealed air chamber),以保持最佳化的空氣壓力來進一步吸收震動

● 端子尾端底部蓋子使用多種材質結構,具抗靜電與吸收震動之效果

● 採用抗震不鏽鋼之星形螺絲,以最佳數值之扭力固定 (用家請勿拆動螺絲)

產品規格

材質:不感磁不鏽鋼、NCF (Nano Crystal² Formula)「奈米結晶配方」、碳纖維粒子、尼龍等複合材質

插頭:α OCC 鍍銠 RCA 插頭

定價:
8.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