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thena A1

Athena A1
產品介紹

店內展示機

整體外觀約8成新,玻璃小破,聲音及功能皆正常

無原盒及配件,付費保修

-

Athena A1 是發燒友的夢想。從三頻分布、音場、分離度和定位的呈現都忠實地還原聲音和樂器的能力,Athena A1 是一款引人入勝的音樂耳機擴大機。

它由大師級藝術工程團隊設計,是 ENIGMAcoustics 的第一款耳機擴大機。它還代表了詳盡的設計工作、數百小時的聆聽、數英里的響應曲線和精心挑選的零件的結晶。

在純 A 類模式下驅動,優質 Genalex Gold Lion ECC82/B749 電子管 - 因其聲音純度和低噪音而被選擇 - 為 Athena A1 的單端前端奠定了基礎。全波整流器後面是帶有巨大而強大的音頻級電容的 LC 平滑濾波器。A 類 MOS/BJT 混合輸出級非常堅固耐用(僅考慮著名的 BJT),它是對單端三極管前端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它們一起呈現出充滿現場音樂所有和聲色調的音樂。

輸出級呈現極低的輸出阻抗,確保兼容低阻抗耳機;其高輸出電壓擺幅還使 Athena A1 也可以輕鬆驅動高阻抗耳機。

Athena A1 外觀優雅,具有引人注目的視覺設計、玻璃外觀和最先進的結構。這種創新且令人著迷的音樂真空管耳機擴大機很可能改寫有關 SET(單端三極管)設計。

產品規格

輸入阻抗 10k Ohms
最大輸出電壓 20Vpp
總功耗 15W
兼容耳機阻抗範圍:16–600 Ohms
電路配置:帶有混合輸出級的純 A 類單端三極管。
電子管:優質 Genalex Gold Lion ECC82/B749
頻率響應:5Hz –200kHz
THD:0.1%
尺寸:117mm x 185mm x 134mm (W x H x D)
淨重:3.5 kg

定價: 59.500 售價: 35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