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goista 845

Egoista 845
產品介紹

當你想在書房中,享受義大利浪漫的情調、品味至高的音樂文化結晶

Viva Audio 可以滿足你的慾望...

Egoista 845

Egoista 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進入耳機擴大器領域,它蘊藏 Viva Audio 工程師豐富的擴大器設計經驗。

聆聽耳機已成為最受歡迎的音樂享受方式之一。隨著眾多知名耳機製造商推出 Hi-End 產品,消費者現在可以擁有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甚至可以超越許多全頻揚聲器系統的準確度和真實感。

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

它是我們傳奇的無妥協放大器設計的巔峰之作,能夠毫不費力地驅動最刁鑽的耳機,具有無與倫比的解析力和動態性能。它被稱為 “雄偉的傑作” ,並被 HEADPHONE.GURU 網路媒體授予“2014年度產品”獎。

材料和顏色

Egoista 的機殼塗有最好的汽車烤漆,幾乎無限的顏色。只要你指定,顏色從來不是問題...

產品規格

尺寸w×h×d:

430×250×520mm

重量: 

30公斤

4個輸入和1個直接輸入繞過前級擴大器

2×XLR單聲道輸出,2×標準TRS立體聲輸出,2×XLR 4pin立體聲

零負迴授純A類操作

真空管:1 x 6N1P,1x 6SN7GTB,2 x 845,2 x EH5U4GB

定價:
54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