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CAN PHANTOM

iCAN PHANTOM
產品介紹

iFi 的新型參考級類比耳機擴大機 iCAN PHANTOM 以 Pro iCAN 為基礎,改進並增強了其電路的每個元件以進一步提升其性能,融合了Pro iESL 用於靜電耳機的技術,並增加了全新、先進的使用者介面和網路連線控制系統。

結果誕生了一款真正配得上旗艦地位的耳機擴大機。

卓越的製造品質、先進的技術、無與倫比的規格和卓越的多功能性,經過專業設計,可充分發揮每種耳機類型的聲音潛力。從超靈敏的 IEM,到最優秀的動圈和平面振膜耳機,再到最耗電的靜電耳機,iCAN PHANTOM 提供真正卓越的耳機體驗 - 根據聽眾的要求精心定製。

iCAN PHANTOM 還可以用作高階前級擴大機,為後級擴大機和揚聲器(或主動式揚聲器)供電,使耳機和揚聲器聆聽能夠組合在一個高性能音訊系統中。

-

旗艦中的勞斯萊斯

iCAN PHANTOM 的設計看似兩台設備,但實際上它是一個單一的雙層設備,其多層電路設計充分利用了其全部深度。外殼由堅固的鋁合金製成,底層前後都有運動電纜連接,頂層提供觸覺控制和彩色 OLED 顯示器。

iCAN PHANTOM的頂部採用齊平安裝的煙色玻璃面板,讓您能夠看到擴大機的電路及其發光的音訊閥。圓形鋁製通風口確保內部電路不會過熱。

不使用時,正面或背面的插座可以透過磁性吸附的整齊鋁板隱藏起來。此面板還包含靜電偏壓設定的數據卡。iCAN PHANTOM 還配備了極具吸引力、易於使用的高品質鋁製遙控器。

-

兩個輸入級的故事

iCAN PHANTOM 有兩個輸入級——一個基於閥門/真空管,另一個是晶體——使用戶能夠在兩者之間即時切換。

事實上,這就像將三個擴大機合而為一,每個擴大機都有不同的聲音表現。

晶體提供速度和即時性。Tube 模式增加了流動性和自由呼吸的動態品質。Tube+ 強調了電子管的聲音影響,提供了令人著迷的浪漫溫暖,可能適合原聲和聲樂音樂風格。

GE5670 閥門的預期使用壽命約為 10,000 多個小時。當最終需要更換它們時,iCAN PHANTOM 的煙色玻璃面板可以輕鬆拆除以方便檢修,這意味著工作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該放大器還與 6922 電子管相容。

-

靜電大法好

大多數耳機透過使用動態(或動圈)驅動器來移動空氣來產生聲音。少數使用平面磁性膜片,其形式和操作不同,但仍使用磁場來引起運動。在高階耳機領域,還有另一種罕見但聽起來美妙的驅動器類型——靜電耳機。

靜電驅動器需要單獨的激勵器。iCAN PHANTOM 將我們原始的獨立 iESL 激勵器技術與常規擴大機技術相結合,使這台擴大機能夠沉著地處理每種耳機類型。

所有用戶都會受益,因為靜電耳機提供如此高水準的性能所需的組件品質和巧妙的電路設計也提高了擴大機與其他耳機類型的性能。

-

簡化偏壓

靜電耳機對偏壓有不同的要求。

iCAN PHANTOM 有兩個靜電輸出 - 一個設定為 230V 的「正常」偏壓,另一個提供 500V 至 640V 之間的可變偏壓(由使用者選擇)。如果選擇錯誤的電壓,可能會損壞耳機。

為了大大降低這種可能性,iCAN PHANTOM 配備了一系列指定不同偏壓的資料卡(這些由放大器提供)。只需選擇與耳機規格相匹配的卡並將其插入卡槽即可- 卡有500V、540V、580V、600V、620V 和640V,每種卡的背面都有一個方便的指南,顯示哪個耳機品牌與該電壓相容。

-

覆蓋每個連接

iCAN PHANTOM 提供多種平衡和單端連接選項。耳機輸出位於前面,訊源輸入和前級擴大機輸出位於後方。總結如下:

訊源輸入 – 1x 平衡 XLR (L/R)、3x RCA (L/R)

耳機輸出 – 1x 3 PIN平衡 XLR (L/R)、1x 4 PIN平衡 XLR、1x 4.4mm 平衡、1x 6.3mm(正相)、1x 6.3mm(反相)和 1x 3.5mm(包括S-平衡技術可將失真度降低50%)

靜電耳機輸出 –  1x 5 PIN正常偏壓、1x 5 PIN客製化偏置

前級輸出 – 1x 平衡 XLR (L/R)、1x RCA (L/R)

-

iFi Nexis – 網路連線控制

iCAN PHANTOM 是首款採用iFi Nexis 的產品,與應用程式結合,提供全面、可擴充的網路連線控制系統。

Nexis提供的功能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發布後,Nexis應用程式可讓您的 Android 或 iOS 裝置充當iCAN PHANTOM的「超級遙控器」 ,提供對擴大機面板或標準遙控器無法存取的附加功能的存取。

該應用程式可以顯示診斷訊息,並允許使用者即時監控iCAN PHANTOM的運作狀況 - 例如,電壓、真空管的狀況和預期壽命等。它還可用於對iCAN PHANTOM的韌體進行無線更新,透過家庭 Wi-Fi 網路下載和安裝更新檔案。

隨著兼容Nexis 的iFi 設備數量的增加和應用程式功能的擴展,網路連接的iFi「生態系統」將會發展起來——一款滿足您所有需求的應用程序,就像為iFi 客戶提供的禮賓服務一樣。它將支援在現有 iFi 設備之間交付和共享額外的軟體驅動功能,並提供直接的技術支援服務,甚至可能在應用程式內提供線上商店。

定價:
11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