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SPe MADI FX

HDSPe MADI FX
產品介紹

HDSPe MADI FX標誌著過去二十年的音頻接口卡歷史上以及長期的傑出RME設備系列的新里程碑。以前從未有這樣一個高性能的多聲道音頻系統存在。

HDSPe MADI FX具有390個音頻通道!三個MADI I / O - 兩個光纖和一個同軸伴隨著一個AES / EBU I / O和一個模擬監視輸出

完整的技術和連接性高度集成到最小可能的空間 - 典型的RME。主板上只需要一個PCIe插槽,外殼上還有一個空閒插槽。

為了保證RME具有如此大量音頻通道的獨特的低延遲性能,HDPSe MADI FX引入了新開發的模塊化Hammerfall Pro音頻內核。

高科技核心將處理以前MADI旗艦渠道數量的三倍,同時實際減少系統負載,並使現代計算機上的超低延遲達到32個樣本。

複雜的新效率技術將自動停用當前未使用的通道,從而不需要處理能力或帶寬。簡單的立體聲播放不需要比標準立體聲音頻卡更多的性能

- 儘管使用具有近400個頻道的專業多聲道系統。

新的核心技術伴隨著特殊版本的TotalMix FX,可以高效實用的方式使用巨大的通道數。

多項性能優化的增加可確保MADI FX的4096通道混頻器的響應與Fireface UFX中的1800通道對應方式相同。

新的和更快的DSP允許更多的EQ和壓縮機。

TotalMix的創新新佈局使人體工程學處理了大量渠道。一個特殊的選項可以隱藏未使用的通道。可以隨時保存完整的“隱藏設置”,

並通過簡單的鼠標點擊進行切換,例如在鼓組合的頻道視圖和全頻段設置之間。

192 kHz RME效果引擎可實現無延遲監控,無需像DAW軟件一樣使用EQ,Compressors,Reverb和Echo等多種效果,直接在卡的硬件上顯示。

集成的TotalMix矩陣便於使用該卡作為強大的MADI路由器。與大多數其他路由器解決方案不同,每個通道可以單獨路由 -

即使是每個路由的單獨級別設置。TotalMix的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可以將最具異國情調的應用程序變成實際的現實。

3個MADI接收機,為專業用戶提供最先進的故障安全操作。在SRO模式下,該卡作為單個MADI輸入設備運行,最多可錄製64個通道。

一旦當前輸入失敗,則使用從其他兩個輸入之一接收的音頻數據。切換到其他輸入時,音頻數據不會中斷?

並且該卡不僅可以使用一個,還可以使用兩個冗餘源。不需要重新鎖定和同步到不同的時鐘源,並且由外部故障引起的中斷最小化到幾個樣本。

該卡還具有SteadyClock,RME主動抖動抑制和獨特的專業儀表和分析工具箱DIGICheck - 包括EBU R128測光 - 以及Windows和Mac OS下卡幾乎相同的操作。

產品規格

3 x MADI I / O

MADI FX提供兩個光纖和一個同軸的MADI I / O *。因此,共有192個輸入和192個輸出可以MADI格式(44.1和48 kHz)同時提供。在96 kHz時,有96/96,192 kHz時可以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48/48輸入和輸出。

HDSP MADI FX為每個可想到的項目提供足夠的音頻通道,並有足夠的儲備隨著未來的需求而增長。通常,兩個光學MADI-I / O足以實現長電纜長度的主要工作室或實時設置。額外的同軸MADI I / O提供最大的靈活性,並提供兩種格式之間的即時轉換。

*光連接器採用SC工業標準,採用多模技術。同軸MADI I / O配置為75歐姆BNC。

模擬監控輸出

HDSPe MADI FX採用RME經過驗證的低延遲轉換器技術,提供了參考質量的模擬立體聲輸出。該輸出適用於高阻抗和低阻抗耳機。

由於TotalMix的強大監控功能,可以選擇任何輸入通道,錄製軌道或複雜子混音。高級提示功能允許通過單擊鼠標來監視98個可能的立體聲子混音中的每一個。

AES / EBU I / O

限於MADI I / O的音頻接口需要昂貴的多通道轉換器來執行其他數字格式的轉換,甚至是簡單的同步連接。那些與MADI合作的人通常也會使用AES / EBU設備,並希望將它們輕鬆連接到他們的DAW。

因此,HDSPe MADI FX以專業的AES / EBU格式提供數字I / O。這允許連接簡單的AD / DA轉換器(例如RME?ADI-2)以獲得第二監視輸出,或創建對講設置。即使沒有昂貴的外部MADI的外部數字效果器連接到AES / EBU接口也可以輕鬆實現。

AES / EBU I / O也可以用於同步,例如與Steinberg的同步器和時鐘設備Nuendo Sync Station。

MIDI集成和遠程控制

HDSPe MADI提供四個MIDI I / O:
- 1個外部通過分線
- 3個內部虛擬MIDI端口 - 每個MADI I / O一個

RME MADI設備不僅可以通過單一連接傳輸64個音頻通道,還可以傳輸常規的MIDI信號。HDSPe MADI FX也不例外:每個MADI I / O在操作系統中都擁有可以通過任何MIDI程序尋址的虛擬MIDI I / O。

MIDI信號將通過與MADI數據相同的行和距離不可見地傳輸。在MADI電纜的另一端,可以通過標準MIDI DIN端口從RME MADI設備播放MIDI信號。

MADI上的MIDI還允許遠程控制所有RME MADI設備,包括監控和配置設備的完整狀態。這個突出的功能使得MADI傳輸跨越大距離實際可用,主機和設備遠離彼此 - 例如FOH和舞台。

所有單元都可以使用自己的ID編程,通過單個MIDI通道獨立遙控多個設備。

RME提供免費的Windows和Mac軟件來控制所有RME MADI設備。這個MIDI遙控器?可以使用系統中任何現有的MIDI端口來遠程控制和監視所有連接的設備。該軟件提供前面板操作和擴展Matrix顯示。

Wordclock I / O

具有可切換終端的字時鐘I / O完成MADI FX卡的連接。雖然大多數基於MADI的設備需要額外的字時鐘​​或AES / EBU線路,MADI FX卡使用SteadyClock從MADI信號直接提取參考時鐘,同時將可能的抖動降至最低,使遠距離連接更方便。字時鐘輸入以單速,雙速或四速自動進行信號處理。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