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rcury 7.1

Mercury 7.1
產品介紹

大幅提升的性能、絕佳的造型及更多外觀選擇 過去近20年來,Tannoy Mercury系列滿足了hi-fi與家庭劇院狂熱者的需求,這些年來,Mercury優異的性能與 絕佳的性價比,持續受到全球的讚譽。 接續了屢獲殊榮前系列的腳步,全新的Mercury 7擁有大幅提升的性能、絕佳的造型及更多外觀選擇,能 夠跟廣泛的室內設計搭配。全新的小巧超低音亦能夠與之搭配,180 Watt Tannoy TS2.8超低音可搭配所有 Mercury 7系列的外型–黑胡桃木、淺橡木與胡桃木外觀。

 

第七代Mercury水星系列揚聲器採用了全新的升級技術,包括全新的別緻設計風格和採用了全新單元,採用全新超細纖維複合塗層音盤中低音單元和新開發的28毫米球頂高音,該高音新的複合音膜並塗有特殊塗層,配合特製線圈及強大的釹磁體驅動,能提供寬頻率響應可達32千赫,可適應大動態寬頻響播放環境下連續工作的特性,能提供令人驚訝的頻寬、高頻細節與生氣,提升各種樂器音色的平衡感、以及更為自然與活生的音樂重現。透過整個頻率範圍,這可增加音調的準確性。

產品規格

技術規格:
靈敏度:87 dB
平均抗組:8ohm
頻率響應:53~32k Hz
尺寸:寬高深 160x270x195 mm
重量:2.7Kg

定價:
1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