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ndromeda 仙女座 (停產)

Andromeda 仙女座 (停產)
產品介紹

耳機界的人聲歌姬,仙女座終於也到 音悅 囉!

.

Campfire 是一間堅持於美國手工打造、並採用 CNC 切削航太級鋁材的公司。

資深工匠手工打造可細微地控制產品的品質,鋁材的使用,更可衰減與隔離震動與雜音。外面再用陽極處理,質感提升更為細緻。

這兩項堅持,使他們產量稀少,更顯珍貴!

.

Andromeda 是 Campfire 最知名的款式,人聲突出且乾淨、飄逸更具有水分,空氣感環繞,讓發燒友而沉醉。

.

介紹

頻率

Andromeda利用獨特的方法實現其飆高的高頻響應。 我們的TAEC技術是使用常規技術無法實現的。

TAEC

雙高頻驅動器放棄了傳統的導管和阻尼器而採用了專利技術"無管共振"。 3D列印技術提供了沒有壓縮的聲學調性。 因此,高頻可以延伸和開放,提供無與倫比的音頻與耳機獨特的聲音質量。

客製化MMCX 線材

我們使用了ALO audio鍍銀銅MMCX Litz Wire Earphone Cable消除了傳統的連接缺點,並強化了所有優點。

鈹銅提供了一個完整的配合機制,通常由軟黃銅製成。 這可以延長耳機的壽命。

配戴舒適

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了易於穿戴和舒適的配戴。 硬質陽極氧化處理,耐用,完全符合日常使用。

CNC鋁合金

航太級6061鋁合金

精密加工外蓋

通過減少引起聲音失真的振動來提高耳機的聲音性能。

單獨檢查

這些外蓋是小批量生產的,並單獨檢查以確保每個主體和蓋子符合我們的嚴格標準。 每個零件加工後,進行機械檢查,確保零件符合我們既定的零件標準。 然後目視檢查每個部件是否有任何瑕疵。

產品規格

頻率範圍: 10HZ–28 KHZ

靈敏度:115 DB SPL/MW 

阻抗:12.8 OHMS @ 1KHZ

可分離式LITZ鍍銀銅MMCX音源線

 

配件

真皮耳機收納盒

3.5mm LITZ鍍銀銅MMCX音源線

耳機清潔工具

9組耳塞(包含SPINFIT)

定價:
3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