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TH-PRO500 MK2

ATH-PRO500 MK2
產品介紹

原店內展示機

整體品相約7成新,耳罩完整、頭帶皮革有破損,可參考照片

原廠盒裝,附保卡,一年保固

-

適用於熱情DJ放送的耐用款式,小巧機體裡 搭載大口徑驅動單元重現厚重感十足的聲音
搭載新設計的高性能φ53mm驅動單元 小巧的機體裡採用新設計的大口徑驅動單元。藉由φ53mm驅動單元,以PRO系列特有的厚實低頻調音為基礎,發揮出魄力十足的聲音。

採用能夠承受外來衝擊的彈性框架 回應實際現場的需求,考量耐衝擊性而在機殼外圍部分採用彈性材質。

支援DJ放送的手握式設計 追求監聽時可以剛好握住的易持性。適合單手拿取的大小、以及在彈性材質加上手指觸感佳的凹凸設計。

攜帶性優秀的摺疊式機構

能應對各式監聽風格的50度 / 90度機殼回轉機構 承自於上位機種的反轉監聽機構,將耳機掛在頸部使用等DJ監聽時,好用的一側50度 / 一側90度設計。

採用螺絲式可拆導線維護保養也能輕鬆進行 採用螺絲式可拆導線,嚴苛的使用也能安心。可以輕鬆的進行維護,在妥善的保養下長期使用。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動圈式
驅動單元:φ53mm
輸出感度:106dB/mW
響應頻率:10 ~ 30,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600mW
輸入阻抗:38Ω
重量(不含線):約290g

定價: 3.800 售價: 1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