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LEAR

CLEAR
產品介紹

Clear與Elear一樣,使用了40mm的M型結構鋁鎂合金振膜,具有質量輕、質地硬、阻尼高的特性,反應速度極快,高頻表現更為線性,細節資訊更不漏失。根據原廠提供的規格數據,Clear的高頻延伸上看28kHz,比Elear的23KHz更高。當初Elear的阻抗,雖然只有80歐姆,對前端器材來講,已經很友善了,但Clear的阻抗更降到55歐姆之譜,使其驅動更容易,直接連接隨身播放器也沒問題。 - U-AUDIO

我們實際聽來,CLEAR的聲音果真與UTOPIA同一流派,也是法國FOCAL特有的韻味,那種優柔、滑順、甜美的氣質,帶有奶油甚至絲綢般的尾韻。在人聲與小提琴上,有特有的法國情調!

FOCAL系列的耳機,都不是很難驅動的類型,而是注重搭配。意思是音色不衝突,便可展現實力,不會出惡聲。CLEAR較ELEAR再度降低阻抗,加上精緻的布質攜帶包,也讓隨身更加方便!

音悅提供展示服務,有需要可前往實體店面詢問

 

附3米4pin平衡耳機線、6.3mm的單端耳機線

1.2M的3.5mm耳機線

可供用家桌面聆聽,或搭配隨身播放器甚至行動裝置時使用。

 

參考評測: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hifi/photos/a.276299724638/101559414805646...

產品規格

型式:耳罩式開放耳機

阻抗:55 Ohms

效率:104dB SPL / 1mW @ 1kHz

總諧波失真:<0.25% @ 1kHz / 100dB SPL

頻率響應:5Hz - 28kHz

單體:40mm 鋁鎂合金M型凸盆

重量:450g

配線:3mx2(4 pin XLR與6.3mm各一);1.2m x1(3.5mm)

進口總代理:音寶

定價:
5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