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M7 (已停產)

DM7 (已停產)
產品介紹

新設計 - 易於驅動

整體曲線平衡,舒適,非常自然

在聲區有豐富的細節,柔軟且永不刺耳。高頻段渲染華美,具有強烈的空氣感。

低頻恰好在他們面前,速度很快。當你想專注於音樂和你只想享受樂趣時,它們都很有吸引力。

-

3D列印樹脂腔殼

德國Envision TEC 3D列印設備。

PMMA丙烯酸纖維由醫用級材料製成,可提高耐高溫性和抗衝擊性。左右聲道誤差在1dB以內,創造了一種經濟高效的耳機。

.

4路交叉+ 4聲孔

與專業的4路Crossover + 4音孔相結合,6個平衡電樞相互連接,在所有三個關鍵區域呈現均衡的聲音 - 低音,中音和高音。

高頻提供美麗的空氣感。

低頻率均衡,速度快。它們對於批判和隨意聆聽都很棒。

清晰的成像可以實現精確定位,並提供極好的分層感,帶給您聽覺享受。

.

先進的加工4路交叉技術

採用行業標準的4路分頻技術,驅動器通過4個獨立通道傳輸聲波,配備3個Knowles濾波器和1個專利聲阻尼器,分為極高,高,中,低頻率。它使整體曲線平滑連貫,聲音真實生動,即使長時間聆聽也能消除疲勞。

.

 高品質的MMCX接口

使用MMCX標準連接導線,因為它可以有效地解決因導線斷裂而導致耳機變得無用的問題,並且還允許通過導線改變調諧並提供更多選項來升級導線。

可插拔MMXC接口

.

發燒級線材

是一種8芯混合單晶銅+單晶銅銀箔導線:不僅可以實現無損信號傳輸,還可以改善音質,還可以讓您不再擔心升級。

.

客製般穿戴體驗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耳機能夠貼合耳道,即使經過很長時間也能避免不適,同時也能分散耳壓,讓您享受音樂的樂趣。我們與西門子合作訪問他們的耳道數據庫:我們分析並比較了數千萬耳道的數據,以獲得完美適合人耳的耳塞。

.

高分辨率高品質音頻認證Hi-Res

已被日本音頻協會認證為“高解析率音頻”,為您帶來超越CD級別的聆聽體驗。

.

將耳機直接插入耳中,輕輕旋轉直至耳塞適合耳朵。

將耳機線固定在耳後

按住耳機以調整密封

調整耳機線以固定耳機

恭喜,您可以開始您的DM7音樂之旅!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單邊六個平衡電樞單元

靈敏度:115dB SPL / MW

輸入阻抗:13.5Ω

頻率響應:10 Hz-40 kHz

失真率:?0.5%(1 KHZ)

導線長度:1.2m±5%

重量:約5.3克

導線:單晶銅+單晶鍍銀銅線

標準裝備:耳套S / M / L,均衡套S / M / L,包裝X1,刷子X1

定價:
10.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