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4000

E4000
產品介紹

E4000採用鋁合金外殼,並透過陽極化處理打造出低調的黑色霧面外觀,質感令人愛不釋手;同樣搭載一只6.4mm的高效率動圈單體。
E4000/E5000的耳機本體內部的尾端設計有Acoustic Chamber,主要目的是針對低音頻段做調整。不過原廠也特別表示,這兩款新機種的聲音是依據最新的音響聲學研究而來。有別於一般強調高音頻段,乍聽之下感覺很鮮活,但實際上可能影響到其他頻段清晰度的做法。final更注重各頻段的均衡性,並且強調擁有更好的細節與音場表現。
不刻意強調特定音域的音質,從低頻到中頻的平衡分配,實現了聲音的高解析。從低頻到中頻都可以感受到聲音的清晰鮮明度。與 E2000 相比下,可以很真實的感受到吉他撥弦切換的分明,以及歌手的喘息以及情緒表現,實現了聲音的高解析。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外殼:黑色鋁陽極化處理
驅動單元:6.4mmΦ 動圈驅動單元
連接器:MMCX
線材:黑色無氧銅
靈敏度:97dB
阻抗:15Ω
重量:18g
線長:1.2m

【產品配件】

矽膠便攜盒
矽膠耳膠 (E 型 黑/黑紅 5 種尺寸)
耳鉤
D 型扣環

定價:
4.2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