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5000

E5000
產品介紹

銀色不鏽鋼鏡面處理外觀

MMCX可換線設計

全新研發6.4mm動圈單體

高均衡度的全頻段表現

配備獨家ETYPE矽膠耳塞

台灣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日本著名耳機品牌final一向以精緻奢華的外觀設計,以及獨樹一幟的聲音風格而為人們津津樂道。2017年,final希望將自己的特色用簡約的方式表達,並且讓更多人享受、聆聽,特此推出旗下最新開發的入門級E系列入耳式耳機。Final在設計E系列的同時考慮了音響工程原理以及音響心理學的元素,並且在不斷的嘗試中找到了最終想要達成的聲音。

E4000/E5000的耳機本體內部的尾端設計有Acoustic Chamber,主要目的是針對低音頻段做調整。不過原廠也特別表示,這兩款新機種的聲音是依據最新的音響聲學研究而來。有別於一般強調高音頻段,乍聽之下感覺很鮮活,但實際上可能影響到其他頻段清晰度的做法。final更注重各頻段的均衡性,並且強調擁有更好的細節與音場表現。

隨附耳塞也是原廠自行開發的E-Type耳塞,不過這次多了一個貼心設計,就是在耳塞中央的軸心的位置增加「色違」設計,也就是左右兩耳塞的中央軸心顏色不同,方便用家在配戴耳機時,輕鬆辨認左右耳不會戴反。最後,就連隨附的橡膠攜行盒也是final自家設計的產品,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您仔細關注。

E系列配有final自家生產的EType矽膠耳塞以及軟膠耳掛配件。

EType矽膠耳塞結合了兩種不同硬度的材料,可旋轉的設計令人在佩戴時倍感舒適,同時隔音效果更佳,確保聲音能完整地傳送至耳朵,還能減少長時間聆聽音樂所產生的疲勞。

柔軟舒適的耳掛配件則可讓E系列以繞耳的方式佩戴,消除消除線材摩擦導致的聽診器效應。

產品規格

品牌:Final Audio

型號:E5000

單體形式:6.4mm動圈式

外殼材質:不鏽鋼鏡面處理

阻抗:14Ω

靈敏度:93 dB/mW

線材:1.2 m

重量:24 g

商品配件:

EType矽膠套(SS/S/M/L/LL)

耳掛

便攜收納盒

保固條件:台灣公司貨,保固一年

定價:
8.3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