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XPANSE

EXPANSE
產品介紹

Dan Clark Audio EXPANSE

隆重推出 EXPANSE,我們的全新旗艦開放式耳機。EXPANSE 在開放式耳機的音樂性、聲場、細節檢索和舒適度方面樹立了新標準。EXPANSE 採用 Dan Clark Audio 全新的第 4 代平面磁驅動器和我們突破性的聲學超材料調音系統,提供令人驚嘆的流暢呈現,為您喜愛的所有音樂帶來新的深度和廣度。

我們並沒有止步於改善聲音;我們還重新設計了頭帶,在人體工程學和舒適度方面邁出了一大步!

 

聲學超材料調諧系統(AMTS)

耳機會受到較高頻率的駐波影響,這會使弦樂、鐃鈸、甚至人聲等樂器聽起來不真實且令人疲勞。

AMTS 是 Dan Clark Audio 正在申請專利的在線設備,位於換能器和耳朵之間。AMTS 將波導、擴散控制、四分之一波和亥姆霍茲諧振器集成到一個緊湊的結構中,以消除駐波,顯著提高系統性能。.

擴散元件減少了駐波的形成,而諧振器同時充當精密和寬帶濾波器,以平滑和整形從中頻到最高頻率的頻率響應。

使用 AMTS 的結果是高頻在所有流派中都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平滑、準確和詳細的交付呈現。好吧,糟糕的錄音仍然是糟糕的,我們不是魔術師!

 

EXPANSE重新定義“細節”

EXPANSE 的平面驅動器在整個聆聽範圍內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失真,其細節水平迄今為止主要在頂級靜電中發現。與許多通過誇張的高頻能量創建“細節”的耳機不同,EXPANSE 的 AMTS 提供行業領先的分辨率,而不會讓用戶習慣於產生疲勞的高音。

我們的第 4 代馬達和 AMTS 共同提供了一種被形容為“毫不費力”的聲音表現。 EXPANSE crash cymbal 提供了精緻、細微差別和衝擊力的驚人平衡,讓您接觸到所有您最喜愛的錄音,也許熬夜有點太晚了。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聲場。EXPANSE 完全包圍,可以在深度、寬度和結像方面與任何開放式耳機競爭,儀器在空間中佔據正確的體積,而不是被渲染為“點”。

EXPANSE 輕鬆的空間感和樂器佈置讓耳機“消失”,因此您可以輕鬆地享受音樂體驗。讓耳機、設備,是的,讓您的日常壓力煙消雲散,讓您以原汁原味的方式享受音樂!

 

EXPANSE 機械設計創新

我們著手讓 EXPANSE 成為真正的設計宣言,”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an Clark 說。“EXPANSE 設計從我們的 STEALTH 耳機中汲取靈感,但基於源自衍生設計原則的數學函數添加了令人興奮和獨特的格柵,以實現真正獨特和時尚的外觀。

高檔黑色皮革頭帶採用精細的藍色縫線,打造出不僅華麗而且實用且舒適的絎縫頭帶。優雅的刺繡 EXPANSE 標誌為 EXPANSE 的全黑美學增添了一抹色彩。

 

EXPANSE,極致舒適

用於配合調整的機械滑塊已經一去不復返了;Dan Clark Audio 設計了一個穩定而舒適的“自調節懸架系統”,使耳機恰到好處,沒有雜音或大驚小怪

EXPANSE 僅重 418 克,也是市場上最輕的超高端耳機之一。總而言之,我們全新的純素絨面革和“皮革”耳墊、自調節懸架和輕巧的底盤使 EXPANSE 如此舒適,您可以忽略它並“消失在您的音樂中”。

為了便於攜帶或存放,我們將 AEON 2 優雅的折疊萬向節結構融入了 EXPANSE,使其可以方便地裝入小巧且易於存放的緊湊型定制外殼中

 

EXPANSE 的主要特點和優勢:

正在申請專利的聲學超材料調諧系統 (AMTS) 提供前所未有的高頻細節和清晰度,實現極致的平滑度、音調和細節檢索

第 4 代 v-Planar 驅動器具有我們迄今為止最大的平面振膜,提供卓越的動態和極低的失真,帶來自然和“輕鬆”的聆聽

改進的驅動器張緊繫統使驅動器在各個單元之間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一致性,從而實現出色的成像和平衡

FEA 和 CFD 優化的電機結構提高了驅動器電機力的均勻性並平滑了聲流

全新自動調節懸浮式肩帶設計,讓EXPANSE佩戴無憂

符合人體工學的預製錶帶設計可將重量均勻分佈在頭部,帶來難以置信的長時間聆聽舒適度

帶絎縫提高舒適度並減少熱量積聚

複合合成絨面革和蛋白質皮革墊提供完美的貼合感,夾緊力極小,觸感舒適

時尚的烤架減輕了重量並創造了視覺上令人驚嘆的設計美感

折疊萬向節允許將 EXPANSE 裝入緊湊的箱子中,以便安全和方便地運輸

毫不妥協的工業設計使用鋁和鈦來最大限度地提高強度,同時最大限度地減輕重量

EXPANSE 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由手工設計和建造,並以您可以信賴的質量和支持為後盾

 

Dan Clark Audio設計的演變

Dan Clark Audio 的設計目標是從不在聲音、舒適度或美學上妥協。EXPANSE 是我們終極的開放式耳機聲明,體現了我們自成立以來所學到的一切。

我們希望您喜歡它,並邀請您聆聽全新的 EXPANSE,並消失在音樂中!

產品規格

驅動器:76mm x 51mm 單端平面磁體

驅動器匹配:0.25db 加權 20-10,000Hz

THD:小於 0.03% 20-20KHz,參考。94dB 時為 1KHz

頭帶:鎳鈦

擋板:碳纖維

耳墊:合成絨面革和皮革

 

盒裝內容

EXPANSE耳機

手提箱

VIVO數據線

真品證書

使用者手冊

定價:
13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