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H7s

FH7s
產品介紹

13.6mm DLC振膜動圈單元

單元直徑高達13.6mm,能量轉換效率更高,聲音的表現更自然紮實,並能帶來更低的下限頻率,讓聲音的下潛更為深入。振膜球頂則採用DLC類鑽石材質,提供更快的瞬態響應,讓低頻的更為澎湃,鼓點深入人心。

 

獨家定制樓氏四單元動鐵

通過改變中頻單元的透氣量,讓各頻段銜接更為順滑自然、層次分明。高頻採用樓氏SWFK-31736複合動鐵單元,更豐富的高頻,又有更為寬廣的橫向聲場,空間感十足。

 

鱗甲造型,佩戴舒適

巧妙地設計出斜線陣列的半開放鏤孔,嵌以銀金色的飾片與導氣網,並在鋁合金殼體的人耳接觸面,保留貼合人耳的圓潤設計,剛硬造型下,還能擁有舒適的佩戴體驗。

 

半開放式聲學後腔體

通過前後腔平衡洩壓技術,讓腔內氣壓達到平衡,聲音的擴散與傳播更為順滑,音色表現柔和自然,聲場空間寬廣,精準還原每一處聲域定位。

 

獨特的陷波聲學濾波技術

能夠有效消除腔體、音管以及耳道所產生的諧波共振,讓高頻的延展性更好,聲音亮而不刺,同時還能有效抑制齒音的產生。       

 

S.TURBO聲學濾波專利技術

讓低頻的下潛更為深入,富有彈性。在聆聽渾厚鼓點的曲目時,利用聲波導向的特性,在通過渦輪的形狀加強低音效果,讓聲音更加厚實。

 

全新FiiO矽膠耳機套HS18

傘邊僅有0.4mm的厚度,解決長時間配戴產生的悶塞感,舒適體驗再次升級。

 

8股152芯單晶銅鍍銀耳機線

每股19支線芯,並做單支絕緣處理;採用Litz結構編織,基於趨膚效應與鄰近效應原理,增加電流通過導體表面積,減少渦流損耗,提高高頻解析力。

 

直插旋鎖式可換插頭

可根據播放器介面更換3.5mm單端/4.4mm平衡音訊插頭,滿足不同設備的聽歌需求。

 

3種調音濾波器

標配三對可換音訊濾波器,根據不同的濾波器內部阻尼與濾網密度的不同,調節不同聲音特性。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定制樓氏DFK*2動鐵/樓氏SWFK-31736動鐵/13.6mm DLC振膜動圈

阻抗:18Ω(@1kHz)

頻率範圍:10Hz-40kHz

靈敏度:104dB/mW(@1kHz)

耳機接頭:MMCX

音源插頭:3.5/4.4mm可換插頭

線芯材質:高純度單晶銅鍍銀線材

材質:鋁合金、金屬、塑膠

線長:120cm

重量:單個9g(不含線材)

產地:中國

-

商品種類繁多,流動速度較快,購買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賣家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並視狀況取消訂單

為了節省貨品送達的時間,歡迎您到門市自取,還有更多款式供您選擇試聽

定價:
13.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