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S3000x

GS3000x
產品介紹

GS3000x 是GRADO七年來音質最好的耳機。

被黃檀木包圍的金屬腔體,加上迄今為止開發過最強大的單體。

 

寬敞的聲場

通過 GS3000x 獨特的聲場,讓人在音樂中旅行,聆聽樂器之間的空間。這只有結合我們的超大耳墊、全新開發的52 mm單體、12芯電纜和大外殼時才有可能達成。這是GRADO耳機從您的音樂傳遞到您耳朵的最詳細信息。

 

木頭與金屬之聲

黃檀木的聲音特性和固有質量充滿質感和情感,非常適合我們的新揚聲器。我們將其與金屬腔體配對以增加更多質量,這讓我們能夠控制迄今為止最大的單體的剛性。Cocobolo 具有引人注目的圖案和顏色,每對都各不相同。

 

最強大的

GS3000x是第一款使用我們全新52mm X單體的耳機。這種新的揚聲器設計經過專門調諧,以體現黃檀木的韌性和金屬的精密度,具有更強大的磁路、有效質量更小的音圈和重新配置的振膜。為我們的第一個 52mm單體重新設計這些組件可提高效率、減少失真並保持音樂的諧波完整性。

 

新電纜和頭帶

除了揚聲器,GS3000x還重新設計了電纜和頭帶。現在的超級退火12芯銅電纜採用更耐用的外殼,以更高的純淨度展現更多音樂。新款黑色皮革頭帶飾有白色縫線。

 

在布魯克林手工組裝

Grado Labs於 1953 年在廚房的桌子上創立,從事木材工作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從那以後,Grado Labs每天都在完善聲音再現的藝術。這款 GS3000x 從一個工作台走到另一個工作台,直到您準備好聆聽。自那張餐桌以來的每一次經歷都促成了GS3000x的誕生。

產品規格

單體類型:動圈

工作原理:開放式

頻率響應:4 - 51,000 hz 

靈敏度:99.8 dB / 1mW

平均阻抗:38歐姆

單體配對誤差:0.05 dB

定價:
67.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