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569

HD569
產品介紹

Sennheiser HD 569 全罩式耳麥 享受聆聽的自由
採用封閉全罩式設計的HD 569為家 庭娛樂領域帶來靈活選項。
它提供 了一個細節豐富而清晰的低音,在 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享受完整的 個人體驗,從而更加靈活
重新發現你最喜愛的音樂 HD 569 的封閉全罩式設計為你提供兩 大好處:
首先,出色的音場, Sennheiser 專屬換能器系統帶來豐富 的細節和強大低頻響應。
第二,有效 的聲音隔離——阻擋噪聲,只留下音 樂。這樣你就能在不打擾任何人的情況 下享受自己的音樂了。
多功能 HD 569 配備兩條可拆卸耳機 線。
一個 3 米長,帶有 6.3 毫米直型插 頭,可在家中使用。
另一個 1.2 米長, 帶有 3.5 毫米直型插頭,配有單一按鈕 咪高峰遙控,讓你能夠管理電話呼叫  

產品規格

佩戴方式:頭戴式
阻抗:23 Ω
換能原理:封閉式動圈
頻率響應:10 - 28,000 Hz
靈敏度:115 dB (1kHz/1Vrms) THD,
總諧波失真:<0.2% (1kH, 100dB)
線長:1.2m
單邊耳麥線:3m
單邊 6.3mm 附 3.5 轉接頭
頻率響應 (麥克風):100 – 10,000 Hz
麥風克風靈敏度:-44dBV/Pa 

定價:
7.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