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820

HD820
產品介紹

封閉式耳機的新旗艦標準

對於發燒友而言,毫無疑問地,當談到耳罩式耳機時,大家都會先想到開放式耳機。Sennheiser Audiophile Range的年輕成員現在正挑戰這個真理。封閉式的HD 820採用了一種創新技術,使它們聽起來令人驚嘆地透明和自然。它們在德國開發和製造,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自然聲場,並且通過對每個細節的設計而脫穎而出。使用手工製作柔軟舒適的超細纖維耳墊,可有效降低環境噪音的影響,而堅固的金屬頭帶包含內部阻尼元件,帶來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

-

逼近開放式耳機的音場

生動,寬廣,透明,自然。HD 820的聲場是敞開的。這不是你所認知的封閉式耳罩式耳機。使用HD 820,您可以以絕對的參考級質量探索和重新發現您的音樂,而不會影響到旁人。因此,HD820不僅可以打開聲場,還可以為您提供欣賞音樂的新地點和機會。

-

HD 820的突破性透明性能通過一項特殊創新實現:Sennheiser經典的環形散熱傳感器配有獨特的玻璃蓋。這個視覺上引人注目的設計實際上是完全為聲音而開發的:凹面玻璃將來自傳感器後部的聲波反射到吸收器,從而產生最小的共振。因此能有效地消除聲波,就像開放式耳機那樣。

-

HD 820由德國製造,從頭到尾關注每一個細節:從舒適的手工耳墊,將使用者與環境噪音隔離,到銀色的OFC電纜和鍍金插頭,再到堅固的金屬頭帶,內部阻尼元件。這款套裝提供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甚至可以通過Sennheiser HDV 820放大器進行改進 - 這是HD 820的完美伴侶。

產品規格

阻抗:300歐姆 

頻率響應(耳機):12 - 43800 Hz(-3 dB)、6 - 48000 Hz( - 10 dB) 

靈敏度(SPL):1 kHz時為103 dB / 1V  

耳機線端子類型:6.3mm / 4.4mm Pentaconn / 4Pin XLR 

耳機線長度:3米 

重量:360克 (不含耳機線) 

耳機類型:動態,封閉 

定價:
7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