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E800S (已停產)

IE800S (已停產)
產品介紹

從重放音樂的角度來衡量,時尚小巧的IE 800S實際上是一個巨人,這才是一副耳機真正重要的特性。

採用優化調校並具有Extra Wide Band(XWB,超寬頻帶)專利技術的驅動單元,IE 800 S能夠實現清澈透明的聲音重放效果,確立了入耳式耳機的新標竿。

除了上佳的音樂重放能力,IE 800 S還實現了非常舒適的佩戴效果,這得益於Comply™ 海綿耳墊。優雅的外觀設計更為這款具有絕佳聲音感知的傑作錦上添花。

 

入耳式傑作

在具有突破性的IE 800入耳式耳機基礎之上,採用更具創新性的技術,IE 800 S耳機能夠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聲場效果。專利式7mm換能器、專利式雙腔吸聲體(D2CA)系統,這些創新的技術都整合在一個小巧的陶瓷殻體中,使得IE 800S成為了高端入耳式耳機中的新標竿。

 

音樂完全展現在您的腦海之中

IE 800 S不僅能夠在聲音細節上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同時它還能夠創建出無以倫比的真實聲場空間映像。這款入耳式耳機不僅能夠提供清晰明亮的高頻份量,同時也能夠實現精確飽滿的低頻頻率響應,從而在您的腦海中展現出最為美妙的音樂映像。使您完全置身於音樂所構建的聲場之中。

 

獨具匠心的聲音體驗

IE 800 S採用了我們的專利雙腔吸聲體(D2CA)系統。這一專利技術解決了“掩蔽效應”的影響,即音量較低的頻率份量將會被同時出現而音量較高且位於更低頻率範圍內的聲音所掩蔽。這款吸聲體系統能夠去除共振產生的頻響峰值,防止可能出現的掩蔽效應,確保了即使是最細膩的聲音細節也能夠清晰可辨——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高保真聽音體驗。

 

定製化舒適佩戴

最佳的佩戴舒適性往往與最佳的聲音體驗密不可分。因此,IE 800 S採用了來自於 Comply™公司的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記憶型海綿耳墊。它們能夠針對每一個使用者耳道結構的個體差異來調整形狀以實現完美匹配,既能夠實現上佳的佩戴舒適性,也能夠理想地衰減外界的雜訊信號。

 

令人信服的德國工藝,全手工打造

在德國設計製造的IE 800 S在外觀上超乎您的想像:在其高質量防刮傷陶瓷外殼之上採用了獨特的黑色磨砂塗層,體現出現代時尚的美學設計。IE 800 S配置了一款最新設計的高級真皮保護盒來實現方便的儲藏攜帶,即使在不用的時候也盡顯奢華。

 

具有上佳的連接特性

IE 800 S除了具有高端的聲音質量之外,其中的產品細節也足以讓其一枝獨秀。例如在線纜的連接上。除了標準的3.5mm迷你插頭的線纜之外,IE 800 S還提供了具有4.4mm的Pentaconn接口和2.5mm的平衡式接口的線纜。

產品規格

佩戴方式:入耳式

單元種類:動圈

單元直徑:7mm

頻率響應:5Hz – 46.5kHz

阻抗:16Ω

最高輸出音壓:125dB@1Vrms

總諧波失真:<0.06%(1kHz、94dB)

線長:約1.2m

連接線纜:

3.5 mm標準線纜

2.5 mm平衡式接口線纜

4.4 mm平衡式Pentaconn接口線纜

重量:8g(不連耳機線)

配件:矽膠耳塞(S,M,L)、Comply™記憶耳塞(S,M,L)、使用手冊、便攜皮質保護盒、微纖維清潔布

定價:
2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