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DH 20

NDH 20
產品介紹

商品介紹

錄音室等級的監聽品質

Neumann NDH 20是一款封閉式耳機,具有出色的隔音和精確平衡的聲像,以及Neumann產品所具有的出色解析力。因此,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中,NDH 20也非常適合監聽和混音工作。使用的Circumaural記憶泡沫耳墊也能提供長期配戴的高舒適度。

-

雖然許多其他封閉式耳機在中頻帶有令人討厭的共振,很難做出可靠的混音決定。但NDH 20提供了令人驚訝的細節,均衡的聲像,類似於Neumann備受讚譽的錄音室揚聲器。卓越的超聲波和大記憶泡沫耳墊使NDH 20長時間佩戴,不會疲勞。

-

NDH 20採用全新設計的驅動器(38 mm / 1.5“)和高斯釹磁鐵,確保高靈敏度和最小化失真,從而使用戶能夠聆聽純音頻信號而不會產生不必要的音染。機械結構也符合最高標準。可調節頭帶由柔性鋼製成,而耳罩蓋由輕質鋁製成。為方便攜帶,耳機可折疊,可放入隨附的軟布袋中。還包括兩條可拆卸電纜(一條直線,一條捲線)和6.3mm(1/4英寸)適配器。

-

NDH 20適用於所有需要高隔音的工作,例如聆聽室內音樂和音樂工作的監聽以及FOH工作。它也是進行重要聆聽的絕佳選擇,不受外界干擾,反之亦然,不會因漏音而對附近的人造成干擾。由於其擴展頻率響應範圍為5 Hz至30 kHz,NDH 20特別有助於檢查音頻上下極端的頻段。

-

與大多數其他封閉式耳機不同,Neumann NDH 20也適用於混音目的。均勻的頻率響應和自然的立體聲圖像可以放心地進行混音,並確保與所有播放系統的兼容性。因此,NDH 20是在音樂工作上的不可或缺的工具。當然,它也是音響愛好者娛樂的絕佳耳機。

-

特色

錄音室品質的聲音和出色的解析力。

具有在嘈雜的環境中出色的隔音效果。

長時間的舒適度。

高品質的金屬結構。

可折疊設計,便於攜帶。

兩根可拆卸電纜(直線/捲線)

產品規格

Wearing style:Headband

Foldable:Yes

Ear coupling:Circumaural

Acoustic principle:Dynamic Closed

Transducer diameter:38 mm (1 1/2")

Transducer magnet:Neodymium

Diaphragm material:Duofol

Transducer protection:Cloth covered grille

Nominal Impedance:150 Ohms

Frequency response:5 ... 30,000 Hz

Sensitivity at 1 kHz/1 Vrms:114 dB SPL (1 kHz, 1 Vrms)

Max input power handling:1000 mW

Continuous input power handling:200 mW

THD at 1 kHz and 100 dB SPL:<0.10%

Sound isolation:>34 dB (>4 kHz)

Cable entry:Single sided, right ear cup

Connectivity:3.5 mm (1/8") TRS jack plug (straight), adapter for 6.3 mm (1/4")

Cable length:Spiraled 1.5 - 3.0 m (5' - 10'), Straight 3.0 m (10')

Cable weight:Spiraled 100 g (3.5 oz), Straight 60 g (2.1 oz)

Ear cup contact pressure:5.5-6.8 N

Weight excluding cable:390 g (13 3/4 oz)

Detachable cable:Yes

Replaceable earpads:Yes

Materials - headband:Spring steel strip, aluminium and plastic fittings, plastic trimming

Materials - ear cups:Aluminium

Materials - ear pads:Cloth covered memory foam

Operating conditions:+10° C to +40° C (+50° F to +104° F); <90% RH, non-condensing

Transport/storage conditions:-25° C to +70° C (-13° F to 158° F); <90% RH; non-condensing

Packed dimensions (height x width x depth), mm (inches):245 x 255 x 85 mm (9 5/8" x 10" x 3 3/8")

Packed weight:1.22 kg (2 lbs 11 oz)

Packed cube:0.005 m³

定價:
18.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