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DH 30

NDH 30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用於編輯、混音和母帶處理的參考級開放式監聽耳機

線性聲音,類似於經過完美校準的Neumann揚聲器系統

具有精確定位的高分辨率立體全景圖

透明、細膩的聲像,非常適合混音和母帶製作

極佳的佩戴舒適度,可折疊便於攜帶

-

參考級便攜式聲音

NDH 30 是一款包耳式開放式耳機,具有出色的細節分辨率和高精度立體聲成像以及銳利的定位。其線性聲場和出色的瞬態響應使其適用於要求最苛刻的應用,例如混音和母帶製作。

NEUMANN 質量的完美監控——無處不在

NDH 30 的開發旨在製作 Neumann 工作室監聽設置的參考聲音,通過MA 1完美校準,以易於攜帶的耳機形式隨處可用。同時,NDH 30在耳機重放方面形成了自己的聲音參考,成為消費者取勝的關鍵。其卓越的聲音特性使 NDH 30 成為混音和母帶製作的首選。由於其高度的長期舒適性,它非常適合高精度編輯。

-

其優質的彈簧鋼和鋁結構以及舒適的操控性能與 NDH 20 基本相同。

然而,NDH 30 是一款開放式耳機,這意味著其動態 38 毫米換能器可用作聲偶極子。

這使得它們高度精緻的聲音特性得以最佳展現:極快的瞬態響應、乾燥的低音、無色的中音和透明的高音。

換句話說,NDH 30 沒有音染,而是以 1:1 的比例再現信號。

-

毫不妥協的精度

NDH 30 的卓越線性度,除其他外,歸功於頻率選擇性吸收器,消除了高頻的過分強調,導致許多其他耳機中的錯誤混音決策。例如,NDH 30 將準確地揭示聲音是否聽起來低沉或需要去齒音。

空間分辨率令人印象深刻。NDH 30 允許在立體聲全景中進行銳利的定位,並使混音的深度顯而易見。為最大限度地減少通道串擾,NDH 30 隨附一條內部平衡的高質量布包線。

-

成功家庭的一份子

憑藉其高線性度和細節分辨率,NDH 30 與使用 Neumann Automatic Monitor Alignment 進行最佳校準的揚聲器系統完美兼容。使用 NDH 30 在家中或路上開始的混音可以在使用 KH- 揚聲器的工作室中無縫地繼續——反之亦然。同時推薦NDH 30作為耳機音色參考;畢竟,耳機早已成為消費者中占主導地位的播放系統。NDH 30 非常適合檢查耳機兼容性和創建沉浸式內容(包括 VR 和遊戲)的雙耳混音。由於一致性和可靠性對於混音和母帶處理至關重要,因此 NDH 30 的製造公差非常嚴格,因此每隻耳機的聲音都完全相同。

產品規格

響應頻率:12 - 34,000 Hz

聲學原理:開放式動圈

佩戴方式:頭戴式

折疊式:Yes

耳耦合器:包耳式

換能器直徑:38 mm

換能器磁鐵:釹磁鐵

傳感器保護:布面格柵

標稱阻抗:120 歐姆

靈敏度 (1 kHz/1 Vrms時):104 dB

最大輸入功率處理:1000mW

連續輸入功率處理:200mW

THD (1 kHz和100 dB SPL 時):<0.03%

電纜入口:單邊右耳罩

連通性:3.5 mm (1/8") TRS 插頭(直型),6.3 mm (1/4") 適配器

電纜長度:3.0 米(10')

耳罩接觸壓力:5.5-6.8 N

重量 (不包括電纜):352 克

可拆卸電纜:Yes

可更換耳墊:Yes

包裝尺寸(高 x 寬 x 深):245 x 255 x 84 mm

包裝重量 0.97公斤

定價:
23.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