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H10S

OH10S
產品介紹

概述

◇雙種類驅動單元混合設計

◇10mm鍍鈦動圈單元

◇Knowles Premium 33518平衡電樞驅動單元

◇高級分頻電路

◇令人驚嘆的設計師外觀

◇光致變色玻璃飾面

◇銅合金腔體設計

◇高品質耳機電纜

-

IKKO OH10S是該品牌的新一代雙驅動器混合IEM。顧名思義,OH10S是經典OH10的升級版。

IKKO設計了具有1DD+1BA驅動器配置的架構,這次我們有一個10毫米雙磁鍍鈦動圈驅動器單元以及Knowles 33518 BA驅動器和一個先進的分頻電路。

OH10S耳罩的外觀獨特而美麗,它們由光致變色玻璃製成,乍看之下很簡單,但在適當的照明條件下會呈現出令人驚嘆的藍寶石色外觀。

-

傳統驅動器組合,現代分頻電路

IKKO在OH10S上採用DD+BA驅動器混合設計,但他們使用先進的高精度分頻電路將驅動器一起實現。

它利用超薄膜電容器通過降低背景噪音,並向聽眾呈現更清晰的聲音來增強這對耳機的聲音性能。

高品質動圈驅動單元

IKKO為OH10S設計了全新的10mm雙磁鍍鈦動態驅動單元,該驅動器產生強大而細膩的低端響應,同時保留了OH10系列IEM所熟知的自然而可愛的音調。

迎接您的是強勁的中低音和低音,可增強您的聆聽體驗。

高級Knowles平衡電樞驅動器

伴隨著定制的動圈驅動單元,我們有一個Knowles 33518高性能平衡電樞驅動單元。

它在OH10S上產生絕對出色的清晰度和驚人的分辨率,以驚人的清晰度體驗您最喜愛的音樂。

令人驚嘆的銅合金外殼和光致變色玻璃

OH10S擁有令人驚嘆的設計,採用高品質銅合金耳殼和麵罩上的光致變色玻璃。

玻璃看似簡單透明,但在陽光下會變成迷人的藍色藍寶石外觀。

這是一種堅固的玻璃飾面,經久耐用;銅腔材料具有奢華的PVD​塗層,可通過最大限度地減少內部諧波共振失真來提升聲音體驗。

優質具誠意的耳機線材

IKKO OH10S隨附一根高品質的耳機電纜,它具有標準的2針0.78毫米連接器和單端3.5毫米,使用方便。電纜的高純度芯材通過提供順暢的信號傳輸和較低的內阻來增強聽眾的聆聽體驗。

產品規格

插頭直徑:3.5mm

阻抗:18Ω

諧波失真:0.1%

靈敏度:106dB

響應頻率:20-40KHz

耳機線長度:1.2m

連接規格:0.78mm 2Pin CM插針

耳機線材質:27um OFC

BA驅動單元:Knowles 33518

DD驅動單元:10mm雙磁鐵鈦塗層

外殼材質:銅合金和帶 PVD ​​塗層的玻璃

定價:
5.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