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H5

OH5
產品介紹

◇世界上第一個帶鋰鎂振膜單動圈耳機。

◇高規格的 12 mm 單動圈 裝置。

◇航空航天級『鈦』和樹脂結合。

◇專業調音的聲音調諧。

◇具有宏偉聲場的平衡聲音。

◇高品質鍍銀單晶銅線材。

◇可互換的插頭4.4/3.5/2.5。

 

IKKO 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艦單動態驅動器入耳式監聽器,即最新的 IKKO OH5。 OH5 配備 12 mm強大的動圈單元,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鋰鎂振膜線圈的入耳式耳機。 通常用於高端家庭影院系統,基於鋰鎂的動圈可產生超級驚人的聲音,並具有一流的聲場呈現!

 

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鋰鎂振膜的入耳式耳機:

鋰鎂材料常用於高端家庭影院系統。 IKKO 對相同的產品進行了研究,並以超緊湊的外形尺寸為旗艦產品 OH5 開發了它。 與傳統的基本鈹振膜的耳機 相比,OH5 提供完美自然的音色和優質的聲音性能。

12mm動圈:

IKKO 在 OH5 的動圈上設計了一年多。 經過無數次調整,設計了一個 12 毫米大動態單動圈單元,產生強大的聲音性能。 您將能夠聽到強大的低端和準確的中音性能,以及平滑而細膩的高音區域。

精緻的鈦合金+樹脂腔體:

IKKO 在設計高級 入耳式耳機方面擁有多年的專業知識。 設計了最新的 OH5,採用優質鈦和樹脂混和。 這看起來很華麗,同時具有輕巧的結構,有助於實現舒適貼合。

專業調整以實現流暢的性能:

OH5 由專業聲學工程師團隊調音。 他們調整了音調以獲得完美平衡的聲音響應。 您將享受到適當平衡的聲音,它具有適當的溫暖度和完美的細節。

具有可交換插頭的高質量線材:

OH5採用高純度4股24芯鍍銀單晶銅線。 該線材使用 0.78 毫米 2 針連接器,並具有可更換的端接插頭。 用戶可以輕鬆地在隨附的 2.5mm+3.5mm+4.4mm 插頭之間切換插頭。 高純度材料確保乾淨的信號傳輸和低內阻。

產品規格

阻抗:32Ω

靈敏度:121dB

頻率響應範圍:20Hz-40kHz

插針:CM插針 2Pin 0.78mm

插頭:2.5mm + 4.4mm + 3.5mm

定價:
1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