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thfinder

Pathfinder
產品介紹

概述

Pathfinder將Astell&Kern 表達原始聲音純淨的設計理念及「光影」理念與 Campfire Audio 表達對自然敬畏的設計理念相結合,產生了山峰鑲嵌設計。 鑲嵌物由不銹鋼製成,由六個不同的側面組成,描繪了光影。這些發光的側面形成了一座從地球上拔地而起的輝煌山峰。Pathfinder以其精密的製作表達了動感之美,並展示了Campfire Audio和Astell&Kern引以為豪的優質工藝和創新的價值。

混合 IEM 重新定義

Campfire Audio和Astell&Kern憑藉出色的技術與首個合作型號 AK Solaris X獲得發燒友的認可,AK Solaris X是一款著名的產品,重現Astell&Kern深沉、豐富的聲音。現在Astell&Kern和Campfire Audio再次聯手推出Pathfinder,是一款新的混合 IEM,提供驚人的技術和聲音。Astell&Kern和Campfire Audio將其先進技術和設計結合,創新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他們反複測試、設計,以生產出不同於現有IEM的結構,並添加創新的雙振膜動鐵單體,最終實現最佳聲音。

Campfire Audio對精緻音頻的熱情

耳機系列中的每個型號都是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的車間手工設計和組裝,耳機在性能和完成度首屈一指。擁有一支由高技能和敬業的工匠組成的小團隊,不斷試驗材料和技術。

完美平衡的組合

全新的 IEM 設計實現更寬的頻率範圍、逼真再現和完美的平衡。為實現此目標,Pathfinder配備來自 Knowles 的新型雙振膜動鐵單體,用於中頻關鍵部分,雙 動鐵單體用於高頻,以及兩個帶有混合振膜的動圈單體,可產生低音和中音。Campfire Audio 新開發的徑向通風聲室應用於兩個定制的10 mm動圈單體。 3D 打印的音室設計自然地表達了兩個動圈單體產生的強烈低頻聲音,同時保留了動圈單體獨特的聲音。

鈹/銅 MMCX 連接

定制鈹銅 MMCX 連接器比普通黃銅連接器具有更強的抗磨損和抗拉能力,選擇更硬的材料可延長組件和耳機的使用壽命。

鍍銀銅和扁平線材設計

Pathfinder隨附三條鍍銀銅線,可讓耳機充分發揮其性能潛力。 鍍銀OFC銅 Litz線材是一種新生產的扁平線材,帶有漆包鍍銀銅線導體,提供更清晰、延伸的聲音。扁平線材可防止纏結以便於存放。經過二次成型以提高耐用性,並配有金屬外殼。

產品規格

材料/設計:鋁殼/手工拋光不銹鋼螺紋出音口/不銹鋼鑲嵌和零件

頻率:響應5Hz-20kHz

聲壓級:94dB @ 1kHz 13.49mVrms

阻抗:6.2 Ohm @ 1kHz

總諧波失真:小於 1%

發聲單元:

[高] 定制雙動鐵 + T.A.E.C.

[中] Knowles 的全新雙腔動鐵技術

[中低+低] 全新雙定制 10 mm動圈 (搭配Radial Venting Technology)

配件:

<1>2.5mm 鍍銀銅線、3.5mm 鍍銀銅線、4.4mm 鍍銀銅線

<2>矽膠耳塞 *3 ( S / M / L )

<3>Final Audio Type-E 矽膠耳塞 *5 ( XS / S / M / L / XL )

<4>Campfire Audio Marshmallow 海綿耳塞 *3 ( S / M. / L )

<5>清潔棒

<6>皮革拉鍊收納盒

<7>網狀收納袋

<8>網狀單體收納袋

定價:
5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