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HP9500

SHP9500
產品介紹

三頻均衡 Hi-Fi 音效

高解析音效為您帶來最佳音色,完整重現原本錄音室母帶收錄的聲音,音色超過16位/44.1kHz的CD。

 

聲音通透 開放式聲學設計

開放式後蓋可消除驅動單體後面累積的氣壓,讓隔音膜可完全自由的移動,大大提升音質的通透性並擴展的高頻更流暢。

 

50mm釹磁石驅動單體

採用50mm釹磁石驅動單體,可輕鬆還原錄音室原聲動態,清晰感受到音樂的細節,高音清亮,中音通透,低音均衡。

 

直推神器 低阻高敏

高靈敏度加上只有32歐姆的阻抗,在手機、平板等一般設備下就有震撼的音場。

 

15°預傾角 原聲體驗

15°傾角 更貼合耳朵的自然角度,音樂直入耳內靜心享受。

 

透氣耳墊 舒適記憶棉

大包耳透氣耳墊,保持通風空間,讓頭部不會感到重壓和悶熱,讓您即便在夏天也可以舒適的欣賞音樂。

 

使用不設限 3米耳機線

3米耳機線實現室內Hi-Fi更自由,也配有3.5轉6.3mm轉接頭連接專業撥放設備。

 

適合不同頭型 可調節頭帶

飛利浦Fidelio經典的抽拉式頭梁,進一步釋放頭部壓力,鋼制頭帶可有效增加強度和耐用性。

產品規格

類型:開放式

驅動單體尺寸:50mm

阻抗:32歐姆

響應頻率:12Hz - 35000Hz

耳機重量:320g

耳機尺寸:17 x 20 x 10 公分

端子:3.5mm, 6.3mm

定價:
1.8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