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X9000

SR-X9000
產品介紹

靜電耳機之王 STAX SR-X9000 新旗艦誕生!

搭載四層結構MLER-3固定電極板且振膜面積增大20%

-

靜電耳機最具指標性的品牌日本 STAX 發表了新一代旗艦 SR-X9000 ,從 1960 年開始投入靜電耳機設計開發的日本 STAX,早在 1970 年所推出的 SR-X 就已奠定今日 STAX 靜電耳機之基礎,之後基於技術與材料的不斷進步,讓振膜面積加大但質量更輕、讓金屬固定電極的抗震性能更高、讓固定電極對聲波的遮掩反射更小,都一步步讓 STAX 靜電耳機的音樂重播表現更趨近完美。

採用最新一代的多層固定電極技術 MLER-3(MultiLayer ElectRords) ,比 SR-009S 的 MLER-2 更為堅固抗振,整體振膜的面積也大上 20% ,聲音表現得到全面的提升,頻率響應更為平坦。固定電極技術能有效減少空氣阻礙與聲波反射的影響,是理想靜電耳機所需要的重要關鍵, 1970 年的 STAX SR-X 及 1993 年的 STAX SR-Ω 均採用了特殊設計的金屬網 (metal-mesh) 。

.

SR-X9000 靜電耳機在核心部位的振膜與固定電極板都有極大的進化, STAX 也在其他部分更為講究、追求盡善盡美,耳罩框架以高強度鋁材加工製作,為的是降低耳罩框架的共振。此外, STAX 特別將 SR-X9000 耳罩外部的防護網設計為傾斜的狀態,這是為了避免防護網與振膜平行會導致聲波反射回振膜上,連這麼細微的影響都考量到了,可見 STAX 的用心程度。

.

可以更換的耳機線有 2.5 米與 1.5 米長度各一,用家可依據需要選擇。耳機線同樣使用 STAX 獨創可降低彼此間電容量的六股平行線架構,導線以 3 股 φ0.14 6N 高純度 (99.9999%)OFC 無氧銅為中心,外圍再以 9 股 φ0.08 鍍銀軟銅線圍繞,如此可兼得中心低頻與外圍高頻良好傳輸特性的好處。

 

產品規格

◉  類型:推挽式靜電耳機, 圓形單體, 開放式設計

◉  固定電極: MLER-3 (Multi Layer Electrodes)

◉  頻率響應:5-42,000Hz

◉  靜電容抗:110pF

◉  阻抗:145k Ω

◉  靈敏度:100dB

◉  偏壓:580V DC

◉  左/右聲道標記:電線上的金色實線(左)和虛線(右)

◉  耳墊:真皮羊皮皮革(與人耳接觸部分)、高品質人造皮革(周圍部分)

◉  線材:2.5M/1.5M,6股低容抗之6N高純鍍鍍銀無氧銅

◉  重量:432g 

定價:
19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