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UNDARA

SUNDARA
產品介紹

很多的入門耳機因為成本所限,先不說核心的振膜零件,就是頭樑或者是外殼部分都會使用廉價塑料的製造,但是SUNDARA則是用上了非常堅固的鋁合金,即使用力用手掰動,依然能夠感受到紮實的做工,而金屬的打磨相當順滑細膩,看上去有種高級耳機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SUNDARA依然是採用時下最流行的平板式振膜發聲,現在市場幾乎公認平板振膜聲音比普通的動圈設計要好,尤其是在分析力和音樂感上面。

而當振膜越輕的時候,所得到的頻率響應和細節也會相應地更好,它的頻響範圍達到6Hz-75KHz;振膜越輕就越容易驅動,它的阻抗只有37歐姆,而靈敏度高達94db,即使是手機也能推出不俗的聲音。

產品規格

頻響範圍 : 6Hz-75kHz
阻抗 : 37Ω
靈敏度 : 94dB
重量 : 372g
耳機線長 : 1.5m
耳機插頭 : 3.5mm(附贈6.35mm轉接頭)

定價:
11.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