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UNDARA Closed-back

SUNDARA Closed-back
產品介紹

開放式版本的 Sundara 音質表現出色,HIFIMAN 為了考慮隔音性的用戶,推出全新 Sundara Closed-Back 封閉式版本,除保留 Sundara 的經典音色外再增強隔音度,但同時具備開放式平板耳機的龐大音場,為用家帶來更多變化。

-

商品特色

聲學大成 隱形磁體

相比傳統平板耳機的矩形磁體,隱形磁體大幅度降低了影響音質的反射和衍射,從而提升了音質效果。

HIFIMAN NEO 超納米振膜

選用接近納米級厚度的薄膜,令聲音更自然通透。

櫸木耳殼 高雅美觀

每個外殼都是由工匠手工精緻組裝而成,質地細密,木色柔和,富有光澤,保持原木特有的自然氣息。

傳承經典的混合結構頭樑

黑色啞光外觀,貼合頭部的設計,集輕量化,耐用度以及時尚感於一身。

主流耳機插頭換線設計

採用可換線式雙邊 3.5mm 插頭設計,附贈 6.3mm 轉接頭,輕鬆適配更多設備。

產品規格

種類:封閉式

單元:平板振膜單元

頻響範圍:6Hz – 5-kHz

靈敏度:98dB

阻抗:20Ω

重量:432g

定價:
5.2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