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VANAR

SVANAR
產品介紹

HIFIMAN先前推出的隨身入耳式耳機絕大部分都是以前綴RE+數字命名,其中RE600、RE800、RE1000再到後來的RE2000都屬於他們家隨身旗艦產品的持續更迭,雖然HIFIMAN後來調整了產品策略推出了不少無線和適合串流媒體的產品並放慢了旗艦耳塞的更新速度,但作為前旗艦的RE2000 Pro憑藉頂級的拓撲振膜和強勢調音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屬時下頂級的單動圈旗艦耳塞之一,屬於動圈“旗艦聲”的代表。

時隔多年HIFIMAN終於更新了自家的旗艦耳塞,命名為“SVANAR”,和SUSVARA、SUNDARA和AYRA的類似命名。根據瑞典語SVANAR是天鵝的意思,寓意為高貴和純潔。

和如今無論金銀版本的RE2000 Pro相比,SVANAR的定位都更高一階,一眼看去最大的變化就是外殼不同了。熟悉RE2000 Pro的燒友應該會知道,RE2000 Pro採用黃銅材質作腔體,優勢是減少失真諧振,SVANAR同樣採用黃銅腔體,但顏值、工藝設計和佩戴舒適度都有加強,面板也細膩了不少。

除了繼承黃銅腔體和升級佩戴感外,SVANAR也繼承了拓撲振膜。其中,單就規格數據來說SVANAR的拓撲振膜比RE2000 Pro強不少,靈敏度更低但響應頻率範圍更好。

SVANAR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在於音色悅耳而平衡,它的悅耳是帶有活生感的,是高素質聲音上的動態、瞬態的具現化,但悅耳中也保持了克制,讓它和“刺耳”這個詞基本沾不上邊,雖然犧牲了些微極高頻泛音讓整體更為平衡自然,這一點在RE2000 Pro上也並非不能做到,但SVANAR的通透度甚至要更高一點,而且在不同前端驅動下也更輕鬆做到了。同時,SVANAR在平衡中實現了個性化,有一種平衡且包容的聽感:低頻強勁但不過量,中頻人聲達不到迷人的標準卻有清澈的結像,清晰純淨的音色中略帶氛圍和韻味,能還原高品質錄音該有的動態和瞬態。對於錄音稍差的流行、OST,SVANAR似乎也能把動感、“甜感”回放出來,形成具有辨識度的、鮮活的聲音。

產品規格

響應頻率:5Hz ~ 35kHz

阻抗:60歐姆

靈敏度:100dB

耳機重量:約13g (不含線材)

 

拓樸技術振膜

9.2mm動圈單元

定價:
52.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