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ia Fourté

tia Fourté
產品介紹

作為入耳式監聽技術的巔峰之作, TiaFourté 充分利用了我們在設計世界級入耳式監聽耳機時所學到的一切。 TiaFourté 擁有最準確的聲音和任何入耳式監聽耳機的最寬音域,使其成為尋求細節、逼真音質和立體聲音的發燒友完美選擇。

 TiaFourté 採用我們完整的三件式 tia™ 系統,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外殼,由堅固的鋁製成,並飾有優雅的銅質面板。

.

獨家技術

tia

無導管設計,可減少共振,帶來透明逼真的聲音表現。

tiaFourté 具有我們完整的 tia 系統的所有三個元素:開放式平衡電樞tia單體、tia單孔設計和tia腔體。

Tia Driver

開放式平衡電樞單體設計,可實現逼真的解析度和透明度,振膜完全暢通無阻,減少了 IEM 中的共振,使聲音更自然地傳播到耳朵。

Tia Single Bore

消除不必要的導管共振。大孔本身可作為聲音整形室,幫助 tia 高驅動器提供線性和連貫的頻率響應。短聲道提供卓越的高頻延伸和平滑度。大單孔也便於維護。

Tia Acoustic Chambers

這種特定的結構設計通過精確放置每個內部組件來優化單體性能。每個單體的確切位置提供了立體音場的聲音。

.

apex

64 Audio 獨家技術, apex 通過釋放密封在耳道中的氣壓來緩解聽者的疲勞。 這種通風使音樂家和音樂愛好者能夠更長時間地舒適地聆聽。

 Apex 或空氣壓力交換器是一種氣動交互式通風口,可釋放密封在耳道中的氣壓。 Apex 有兩種版本,m15(-15dB)和m20(-20dB), tiaFourté 內建 m20 模組。

緩解聽眾疲勞

當您在耳道中密封微型單體時,內部的空氣會被困住。 Apex 減輕了這種氣壓,讓您可以舒適地聽更長時間。

擴展聲場

自由移動的空氣擴展了音場,提供更自然的聆聽體驗。 它還可以保留低音頻率,並幫助聽者區分各個樂器。

高保真聽感

 Apex 降低了分貝水平,同時保持了周圍聲音的清晰度,因此您可以隨時了解外部聲音,而不會分散您的音樂。

產品規格

單體類型: 3個精準動鐵 1個動圈

單體配置: 1高 1中高 1中 1動圈低

頻率響應: 5Hz  -  22KHz

靈敏度: 114db @ 1kHZ @ 1mw

阻抗: 10Ω@ 1kHz

分頻器: 集成 4 音路被動分頻器

隔音: -20dB 內建 apex 技術

.

配件

64 audio 個性化保護套

乾燥劑

清潔工具

襯衫夾

TrueFidelity Eartips(S,M,L)

矽膠耳塞(S,M,L)

48英寸可拆卸高級導線

64 audio 貼紙

產品手冊

定價:
119.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