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topia SG 2022

Utopia SG 2022
產品介紹

有現貨

-

至純至淨之聲

為居家環境打造的高保真開放頭戴式耳機

Utopia將為您在家中帶來非凡的聆聽體驗。這款耳機由Focal打造,在法國製造,是品牌40多年來在音響創新領域的結晶。它於2016年首次問世,2022年再度歸來。經過重新設計,提升音質,讓您充分感受音樂的情感。

它採用獨家領先技術,例如,帶有純鈹M形圓頂的全頻音響驅動,背面全開放式設計,在保留中性、動感和透明度的同時,為您帶來震撼人心且真實的聆聽體驗。 Focal工程師還打造了一款由黃銅和鋁製成的音圈,讓您體驗煥然一新的聲音特徵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可靠性。

時尚的設計和卓越的用料讓聆聽體驗趨於完美。 Utopia 將舒適與精緻相結合,採用真皮、鋁、鍛造再生碳、蜂窩設計格柵和黑鉻色圓環——這些細節為這款法國製造的耳機賦予了獨特的外觀和音效。正如耳罩上描繪的標誌性的陰陽圖案,Utopia既有優美的設計,又有非凡的音效。二者完美融合。它不只是一款耳機,更是一種聲音的象徵。

產品規格

盒裝配件

黑色仿皮革盒子

高保真音頻線:1 x 1.5 米的線材,設計便攜,帶有不平衡的 3.5mm 立體聲插頭連接器和兩個 Lemo 連接器。

1 x 3 米的線材,由於其平衡 4-Pin XLR 連接器和兩個 Lemo 連接器,在高端擴音機上使用非常理想。

1 x 插孔轉換器,3.5mm 母 - 6.35mm 公。

黑色布料輕巧硬背手提箱

可選 (另購):一個支架讓您在室內展示 Utopia 耳機

-

產品規格

類型:圓環式開放式耳罩耳機

阻抗:80 歐姆

靈敏度:104 分貝 SPL / 1mW @ 1kHz

THD:<0.2%@ 1kHz / 100dB SPL

頻率響應範圍:5Hz - 50kHz

揚聲器驅動器尺寸:19/16 英寸 (40mm) 純鈹 'M' - 形穹頂單元

重量:490g

手提箱大小為:25 x 24 x 12 cm

定價:
16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