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Yume Ultra

Yume Ultra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全新調諧,通過平衡音調實現清晰響應

●三單體圈鐵混合配置

●醫用樹脂材料耳殼

●人體工程學的輕量化設計

●6N OFC 鍍銀線

●2.5mm+3.5mm+4.4mm 插頭

●CIEM 0.78MM 可更換式設計

●台灣公司貨,保固一年

-

商品介紹

See Audio Yume Ultra 繼承了 Yume 系列的特點,採用 3 單體圈鐵混合配置。 Ultra採用傳統組合,包括一個動圈單元(鍍鈦)和兩個平衡電樞動鐵單元。 與上一代 Dome IEM 相比,Yume Ultra 提供更清晰的低頻響應、更少的失真和更好的聲音表現。 BA 動鐵單元還在中頻和高頻段產生高解析。

令人驚嘆的新設計:Yume Ultra 採用新開發的優質醫用樹脂材料耳殼。 外殼外觀華麗,並配有閃閃發光的美麗多色圖案面罩。 See Audio使外殼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輕量化設計,為用戶提供舒適的佩戴體驗。

高品質升級線材:Yume Ultra 隨附升級線。 此線為優質 6N OFC 鍍銀線,信號傳輸流暢,提升您的聆聽體驗。 該線有一個標準的 2 針 0.78mm 連接器和模塊化可互換端接插頭,包裝包括 2.5mm+3.5mm+4.4mm 插頭。 這允許您將 IEM 與任何源設備配對。

全新調諧,通過平衡音調實現清晰響應:See Audio 調整了 Yume Ultra 的調諧,以獲得具有適當 3 頻率均衡的豐富聲音。 Yume Ultra可實現快速動態的音樂表達。 Yume Ultra 的新調音提供均衡的低音、中音和高音。 結果是快速的聲音過渡和音符清晰度,忠實地再現了音樂的細微差別和充滿活力的表演。

即使在快速段落和復雜的音樂場景中,Yume Ultra 也能在每個頻率範圍之間提供清晰的分離,為聽眾提供清晰的響應。 保留了音樂細節和樂器的細微差別,以實現動態和廣闊的聲場。

這種高速播放能力使 Yume Ultra 能夠滿足各種音樂風格和需求,無論流派如何。 由於監聽器的快速響應,即使是節奏快、音樂結構複雜的歌曲也能充分享受音樂的情感和能量。

產品規格

靈敏度:113dB

電阻:12Ω

FR 範圍:20Hz-20kHz

諧波失真:≤2%

噪聲抑制:26dB

頭部:2.5mm/3.5mm/4.4mm

指針:2PIN 0.78mm

台灣公司貨,保固一年

產地:中國

定價:
6.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