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e Monterey (已停產)

The Monterey (已停產)
產品介紹

The Monterey為高解析音質的120瓦藍芽喇叭,搭配四個單體(兩個高音單體、兩個低音單體),可透過藍芽aptX技術與播放音源連接,亦支援AAC無線連接、3.5 mm輸入孔有線連接及RCA非平衡輸入連接,幾乎可以將The Montereyhe想像成一台音箱復古Fender'68 CustomFender外型的擴大機,充滿懷舊感卻又永遠不會過時!另外,The Monterey內建麥克風亦設有回音消除功能,讓語音通話時的聲音更加清晰自然,供電方面能透過外接AC電源供電,較適合家庭或室內使用。

聲音表現方面,The Monterey 在節奏樂器(如大鼓)表現上衝擊感十足,細緻的低音聲部表現別具韻味,緊實的人聲讓整體平衡度與凝聚感調合得恰到好處,完全發揮了Fender Tone放蕩不羈的美式風格。

開機聲音彩蛋
The Newport開機時都有一段吉他掃弦的提示音效,讓人有突如其來的小驚喜。

藍寶石點綴復古風格
Fender吉他音箱復古旋鈕,搭配開機時亮起的藍寶石燈,整體感覺高貴搶眼。

支援3.5mm及RCA輸入
除了透過藍芽連接(有效距離長達10公尺)外,面板上方附有3.5mm輸入孔,機身後方有一組RCA輸入,滿足各式不同串接需求。

機身後方SHAPE切換
機身後方的Shape切換可視需求調整聲音頻率分布,可以增加低頻讓聲音更厚實,或選擇讓人聲更加清晰突出。

音量、高頻、低頻三個旋鈕控制
傳統高頻及低聲音調校旋鈕,可微調聲音特定頻率增益。

產品規格

單元: 5.12吋低音單元 x2,1吋高音單元x2

輸出功率: 120W

藍牙: 支援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電源:AC供電

其他輸入: 3.5mm jack、RCA

體積: 34.3cm (W) x 24.76cm (H) x 13.2cm (L)

重量:6.8 kg

定價:
17.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