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tockwell (已停售)

Stockwell (已停售)
產品介紹

專為外出旅行打造,STOCKWELL是MARSHALL迄今最小的旅行喇叭。僅僅1.2公斤,無論到哪都能輕量旅行。內建充電式鋰電池,可連續播放25小時(50%音量)。喇叭同時還能當作行動電源使用,讓您出門在外電力滿貫。

STOCKWELL是同等級最大聲的喇叭,擁有準確的定位音效、兩只2.25吋的低音喇叭、兩只2.25吋高音喇叭和兩音路D類擴大機。喇叭的正上方的按壓式旋鈕,可以自由的調整音量、高音和低音。按下控制面板上的”電話(Phone)”按鍵,就能接聽或是掛斷電話。STOCKWELL給您兩種最直覺的連接方式:藍芽4.0技術和3.5mm音源插孔。

為了給喇叭更多保護,我們為STOCKWELL設計了一款專屬多功能皮套(*喇叭與皮套分開販售)。就像是一個設計優良的吉他皮箱,STOCKWELL的多功能皮套內裡為紅色的天鵝絨,耐用的荔枝紋皮革外表,搭配上正面的金色Marshall徽章,讓STOCKWELL裡裡外外充滿了搖滾元素,讓人愛不釋手。

產品規格

█主動式雙聲道攜帶型藍芽喇叭(搭配被動輻射器)
█響應頻率:50-20kHz
█可連續撥放25小時(50%音量)
█USB電源輸出:5VDC
█包裝內容物:喇叭、 電源線、 說明書、 中文保卡、專屬多功能皮套
█重量:1.20KG
█尺寸:26 x 14 x 4.1 cm
█連接方式:3.5mm音源孔/ 無線藍芽(標準4.0)連接
█高音單體:2.25吋 X2、低音單體:2.25吋 X2
█輸入電壓:14-17VDC
█最大輸出:25W RMS
█電池型態:3X3.7V LI-IO電池,2200mAH
█本產品通過NCC(CCAL15LP2000T0)和BSMI (R38900)認證
█請從喇叭的最底部抬起,請勿直接拉起防塵布,以避免產品摔落的危機。

定價:
10.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