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ini3

mini3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 延續小耳設計,強調線條感的金屬設計

● 強調低音再現力的""NUARL DRIVER"" [N6]

● 首款ANC主動降噪的mini系列

● 改良後的環境音,外界聲音不漏聽

● 低延遲遊戲模式,不分裝置順暢體驗

● 優化的雙cVc降噪麥克風,一改無線通話品質

● 同時連上兩台裝置,隨時無痛轉換

● 支援Nuarl App, 自由調整強度

● 觸控操作與左右耳單獨使用

● 單次使用8小時,總續航達32小時

● 支援在家工作、視訊會議、啟用語音助理

● IPX4生活防水

● Type-c充電設計以及自動連接功能,讓你使用更便利

● 保固內單邊遺失可單耳購買,一年保固

-

・極輕巧鋁製外型

針對小耳朵設計,重量輕巧,無感佩戴。

高貴典雅的「櫻粉」,沉靜內斂的「茶金」,珍珠般色澤的「鈦銀」

・IPX4 防水

耳機內部經過奈米塗層處理,具有相當於IPX4標準的防水性能,即使再濕手操作時也能放心使用。

・淬鍊靜界,主動降噪

搭載「二代 Nuarl Driver」[ N6 ],採用6mm石墨烯動圈。也同時擁有第三代前饋式主動降噪。相比以前的 [ N6 ] 單體,大幅抑制降噪對音質的影響。

・單耳獨立模式

支援單耳獨立使用。即使使用過程中將任一側耳機關閉,另一側耳機也會自動連接,音樂通話不中斷,也能節省電力。

・超長電池續航力

單獨使用耳機可達到最長8小時播放時間( ANC OFF ),搭配充電盒可使用最長32小時。

・2種低延遲模式

與支援aptX編碼的手機使用,聲音與影像傳輸零延遲。而另一個「遊戲低延遲模式」,即使再不支援aptX的設備上也可以享受低延遲,不被打擾的遊戲與影片體驗。

・一手掌握的充電盒

使用鋁質材質製成的金屬質感充電和,體積輕巧可隨意收入包包。上蓋採磁釦設計,防止耳機掉落,並可為耳機充電3次。

・藍牙5.2閃電配對

使用藍牙5.2,連接更加穩定。耳機從充電盒中取出,即自動開啟藍牙連線。最多可記憶4組裝置,並自動連上附近連線過的設備。

・多點連接,通話更清晰

降噪雙cVc ( Clear Voice Capture ) 麥克風,比前兩代更清晰。可同時連接2台裝置,快速切換工作模式。

・Nuarl Conncet 專屬APP

可從手機上操作 “ mini 3”的各種功能,支援iOS / Android設備

可開關ANC及調整降噪強度,可自定義環境音功能,耳機充電和電量顯示。

・獨家研發「生物矽膠抗菌耳塞」

「Block Ear + 6N」追求配戴感和隔音性( S / MS / M / L )

「Block Ear + 4」適合女性和小耳朵的人使用( S / M / L )

產品規格

單體:Gen2 6mm石墨烯振膜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20 – 20,000Hz

藍牙版本:5.2 / Class2 支援多點連線

支援編碼:aptX Adaptive、aptX、AAC、SBC

通訊協定:A2DP、HFP 、HSP、AVRCP

播放時間:8小時(ANC OFF)、6小時(ANC ON)

電池續航:最長32小時(搭配充電盒)

充電時間:1.5小時

麥克風:通話麥克風*2(配備雙cVc NC)、ANC麥克風*1

防水性能:IPX4

重量:耳機4.5 g 充電盒36 g

定價:
3.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