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X8

PX8
產品介紹

作為 Bowers & Wilkins 旗艦無線降噪耳機,Px8 代表了不凡性能、精選材料、智能技術和功能的和諧統一。

Px8 採用全新的 40mm 碳錐單元在細節、解析和「開闊性」上都有大大提升,同時還能帶來「更強的沉浸感和更準確的聲場還原」。

新參考耳機標準

我們從未製造出比 Px8 更好的耳機。高分辨率 24 位 DSP 與全新驅動技術相結合,可提供出色的分辨率,能夠捕捉音樂中可能被忽略的細微差別。這是耳機在全新的沉浸感和真實感水平上聆聽。

40MM斜角碳錐單元

Px8 的精確角度碳錐驅動單元減少了失真,從而大大提高了清晰度。再加上完全優化的驅動單元“電機系統”,以及經過改進的磁鐵、音圈和環繞聲,結果是無與倫比的準確性和真實感。

採用先進 DSP 的高分辨率聲音

Px8 使用 aptX™ 自適應無線技術和強大的數字信號處理,以確保來自合適的流媒體服務的出色 24 位高分辨率音質。您還可以通過 USB 連接到筆記本電腦以享受高分辨率流媒體。

專門消除噪音,而不是你的音樂

Px8 專有的噪音消除技術可確保出色的性能,而不會影響音樂性。六個麥克風協同工作以提供最佳效果,既可消除噪音,又可實現更清晰的語音通話。

配戴舒適,使用更長久

鑄鋁臂和精緻的 Nappa 皮革飾邊讓您毫不懷疑 Px8 是一款與聽起來一樣特別的耳機。一次充電即可聆聽 30 小時,您可以一次享受超過一天的體驗。

產品規格

單元:40mm 全頻碳膜動圈單元

麥克風:4 個麥克風用於降噪,2 個麥克風用於通話

藍牙版本:Bluetooth® 5.2

藍牙協議:HFP / HSP / A2DP / AVRCP / BLE GATT(Generic Attribute Profile)

音訊編碼:aptX™ Adaptive / aptX™ HD / aptX™ / AAC / SBC

播放時間:30 小時

完整充電時長:2 小時

快速充電時長:充電 15 分鐘可播放 7 小時

失真(THD):<0.1 %(1 kHz/10mW)

主動降噪 ANC

收納盒尺寸:189mm (w) x 63mm (d) x 233mm (h)

重量:320g(不含收納盒)

定價:
19.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