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UNE 770NC

TUNE 770NC
產品介紹

兼具智慧環境及適應性降噪功能
適應性消噪功能,可讓您專注於學習,或盡情享受無干擾。如果您想在戴著耳機的情況下,清楚掌握周遭狀況,Ambient Aware 和 TalkThru 功能可使附近聲音更加清晰。透過 JBL Headphones 應用程式輕鬆啟用這些環境聲音控制模式。

藍牙 5.3 和 LE 音訊
透過最新的藍牙科技,從智慧型手機無線串流播放高品質 JBL Pure Bass 音效。透過 JBL Headphones 應用程式中的智慧音訊和視訊功能,選擇音訊(為最佳音質)或視訊(為最佳的遊戲和視訊輸出)模式,以最佳化藍牙效能。

JBL Pure Bass 音效
JBL Tune 770NC 耳機採用著名的 JBL Pure Bass 音效,這是全球最知名音樂場地所提供的同樣音效

定價:
4.4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