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EFLECT mini BT

REFLECT mini BT
產品介紹

輕量化的設計
Reflect Mini BT 是 JBL 最輕的藍牙運動耳機。它能在您運動時,能夠提供持久的舒適度。

內建線控麥克風
讓您可以輕鬆接聽電話、調整音量。通話更加清晰,溝通更加順暢。

特殊防汗設計
JBL Reflect Mini BT 擁有 IPX-4 等級的防汗水設計。讓您在揮汗運動時,也能配戴聆聽。

符合人體工學的耳塞
專為運動設計的人體工學耳塞,讓您擁有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安全的反光線設計
JBL Reflect Mini BT 的貼心設計: 高反光耳機線。即使在夜間運動,也能有顯眼的反光來保護您的安全。

藍牙無線連接
透過無線藍牙串流技術,讓您在運動時能擺脫束縛、更加自由。

小電池大電量
JBL Reflect Mini BT 內建充電電池,能提供您8小時的超強續航電力。

傳遞JBL的極致好聲音
5.8mm 超大驅動單體和10kHz-22kHz的寬廣響應頻率,讓您隨時隨地感受JBL的極致好聲音。

國際獎項肯定
Reflect Mini BT 榮獲 reddot 紅點設計獎的肯定。

產品規格

播放時間:8小時
驅動單體:5.8 mm
外觀:黑、藍、紅、綠 (Tiffany綠)
淨重:14.1 g
頻率範圍:10 - 22k Hz

定價:
3.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