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TH-TWX7

ATH-TWX7
產品介紹

ATH-TWX7,具有能創造屬於自己寂靜空間的複合數位降噪技術;支援LDAC編碼,能以高解析度品質無線聆聽高品質聲音;沉穩和諧的色系設計;小耳朵也能佩戴,好握取攜帶外出的外形尺寸。從工作到居家時刻,享受每一刻與聲音相關的生活風景。

 

首批加贈ATH-TWX7 專屬好禮:鐵三角神奇衣物縮小包

跟著ATH-TWX7,在旅行的路上探索自我,減少多餘負擔,珍惜每一段個人空間與時間,還給自己更多的空間。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由於顯示器色差、拍攝光線等因素,圖片與實物會略有差別,圖片僅供示意,請以實物為準。

 

▌利用複合數位降噪技術,打造專屬寂靜空間

獨家的噪音濾波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抑噪性能與消除多餘噪音。

在兩側耳機的機身內各設置兩組小型降噪MEMS麥克風*,採集周邊環境噪音,傳輸至高精度的降噪處理器。

透過獨家開發的濾噪設計,能將降噪性能提升至最大化,並同時減少不必要的噪音。

*機身內部搭載前饋式(機殼內)與後饋式(導管部)共兩組麥克風。

 

▌服貼、穩定的輕巧機身

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夠自然佩戴於耳際且不易脫落的輕巧外觀,在提供減輕疲勞的舒適貼合感的同時提供防止從耳朵上脫落的穩定佩戴感。即使耳朵較小的女性也可以輕鬆使用。

 

▌讓通話更加清晰的波束成形技術

在機身外部設置兩處小型高性能MEMS(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s)麥克風。透過麥克風內搭載的波束成形技術*,即使在嘈雜環境下也能將話語確實傳遞給通話對象。

*透過將指向性的指向朝發話者嘴部進行設置,可更精準地進行收音,提升通話品質。 

 

▌在聆聽外界聲音的同時,保持既有聲音空間的外部環境音模式

此模式適合想將音樂當成隨身背景音樂享受時,能在佩戴耳機時一邊聽音樂,一邊透過麥克風捕捉周遭的聲音。適合在行走、運動、做家務、遠距辦公或在乘坐大眾運輸工具上下班途中,想聆聽音樂同時注意周遭聲音使用。

*可透過專用App「Connect」,調整周遭聲音傳入的音量。

 

▌佩戴⽿機時,也能輕鬆通話的明晰通話模式 

此模式適合在便利商店結帳時需要確認內容等長度稍短的對話,或即時確認火車站和機場的站內廣播等狀況。

只需一個操作,就能在播放過程中降低音量,讓人能集中聆聽人聲所在頻率範圍的同時也聽見周遭環境的聲音。 

*可透過專用App「Connect」,調整通話中的音樂播放音量。

 

▌可供選擇的兩種通話模式,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穩定通話

根據個人狀況,透過App選擇最適合當下場景的通話模式

●適合室內或獨處等安靜環境,提供溫暖人聲表現的「自然模式」

●即使在室外等嘈雜環境下也能清晰地傳達聲音的「降噪模式」

*可透過專用App「Connect」隨時進行調整。 

 

▌支援LDAC編碼,以高解析度品質無線聆聽高品質聲音

支援高達96kHz/24bit的傳輸,透過寬廣的響應頻率和高動態範圍再現接近原音的音色。

 

▌Ø5.8mm驅動單元,在寂靜中體驗清晰音色

採用承繼了「ATH-TWX9」設計理念的Ø5.8mm驅動單元。

在安靜的空間中體驗延展性佳的高音和細膩分明的好聲音。

 

▌能將專注與休息統合的聲景功能

只需透過專用App便能播放由鐵三角旗下麥克風所收錄,促進放鬆、靜心效果的自然聲音與遮蔽噪音並提升注意力,適合冥想或提神的療癒音聲。

 

▌方便攜帶的充電盒

充電盒產品好握、不易從手中滑落。即使在外打開充電盒,耳機也好抓取。在外方便收納置小包包或是口袋內攜帶出門。

 

▌根據需求,可選擇2種耳塞款式

呈現好聲音同時,提供舒適的佩戴感,提供2種提升佩戴感受的耳塞。

●「軟式耳塞」柔軟外形,長時間使用也不易增加耳朵負擔。

●「標準矽膠耳塞」服貼貼合耳型,維持佩戴感。

以上兩種耳塞各具有XS、S、M、L的尺寸。※購買時已安裝M尺寸的「軟式耳塞」。

 

▌輕鬆切換環境聲音控制

可自訂切換模式為「降噪」→「關閉」→「外部聲音」,或可透過按鍵分配功能調整為「降噪」→「關閉」等,根據自己最常使用的狀況,調整為專屬自己的模式。

 

▌可切換日語⇆英語雙語言的語音導引

選擇自己習慣聆聽的導引語言,享受與真無線耳機的每一天。

 

▌⾳質、⾳量、聲⾳平衡,⾃由調整屬於你的聆聽模式

內建含預設設定與4種等化設定,可享受不同⾳樂聆聽效果。可以調整⾃⼰喜歡的聲⾳⾵格。自由享受,玩樂其中。

 

▌⾃訂⾳量階段數量

想針對⾳量進⾏微調時,可透過簡易設定調整機⾝按鍵的⾳量調整幅度。

預設調⾳幅度為16階段。透過「Connect」APP 可以切換調⾳幅度⾄32階段、64階段。

 

▌可調整觸控感應器靈敏度

觸控感應器會受到季節、天氣、個人手指上水分油脂關係而變化。可從「Connect」內更改觸控感應器靈敏度。

 

▌可進行個性化操作的按鍵分配功能

可將經常使用的功能指定分配給左或右耳機的觸控面板&按鍵操作,

根據自己的需求,分配播放歌曲/音量調整/環境聲音控制等操作於觸控面板&按鍵操作。

 

▌培養時間管理的新習慣ーー個人定時提醒功能

在「耳機」與「使用者」之間的「專屬時光」設定時間提醒。不論是工作或是稍微小憩時,透過耳機定時提醒,管理時間。

 

▌產品定位器

可透過App追蹤產品最新連線位置。 

 

▌可同時與電腦和手機連接的Multi-point多重配對功能

 

▌支援Fast Pair功能,一鍵即可配對 

 

▌低延遲模式(Low Latency Mode)降低影音延遲,享受娛樂

以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進行遊戲及觀看影片時,降低音訊延遲,讓人更享受其中。

 

▌連續播放最長約6.5小時,最長可達約20小時※

在充飽電的狀況下,降噪開啟時,耳機本體連續播放(播放音樂時)最長約6.5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約20小時。

降噪關閉時,耳機本體連續播放(播放音樂時)最長約7.5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約24小時。

※依據使用條件而異。

 

▌只需放置即能充電的無線 Qi 充電功能

不需透過導線,放上充電盒即可開始進行無線充電。

※本產品不含無線充電器。 ※Qi文字商標和標誌是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擁有的註冊商標。

 

▌支援USB快速短充電,充電15分鐘約可使用60分鐘(降噪開啟時)※

※依據使用條件而異。

 

▌可進行單耳操作

左右兩側皆可只透過單側耳機,進行音樂與通話等相關操作。

 

▌耳機本體具防潑濺的IPX4*防水性能

* JIS/IEC防護等級IPX4代表耳機受到保護,不會因為任意方向的水濺到而受到影響。本耳機並非完全防水,請勿於浴室等高溫潮濕的場所使用耳機。

產品規格

<系統>

通訊方式:藍牙標準規格Ver.5.1

通訊使用頻段:2.402GHz~2.480GHz

通訊距離:視線良好範圍約10m以內

調變方式:GFSK、Pi/4DQPSK、8DPSK

支援Bluetooth協定:A2DP、AVRCP、HFP

支援編碼:LDAC、AAC、SBC

支援內容保護:SCMS-T

支援取樣頻率:44.1kHz、48kHz、96kHz(使用LDAC編碼時)

傳輸頻率範圍:10Hz~47,000Hz(使用LDAC 96kHz取樣時)、20Hz~20,000Hz

RF射頻輸出功率:12mW EIRP

NCC 型式認證號碼:CCAH23LPA070T5

 

<耳機>

型式:密閉動圈型

驅動單元:Ø5.8mm

輸出感度:100dB/mW

頻率響應:10~40,000Hz

輸入阻抗:16Ω

電源型式:耳機:DC 3.85V鋰離子電池;充電盒:DC 3.85V鋰離子電池

充電時間:耳機:約1.5小時;充電盒:USB充電時約3.0小時、Qi充電時約5.0小時(依使用條件而異)

電池續航力:連續傳輸時間(音樂播放): 最高約6.5小時(僅耳機;降噪功能開啟)、 最高約7.5小時(僅耳機;降噪功能關閉)、 最高約20.0小時(充電盒+耳機;降噪功能開啟)、 最高約24.0小時(充電盒+耳機,降噪功能關閉)(依據使用條件而異)

工作溫度範圍:5°C~40°C

通話麥克風型式:MEMS型

通話麥克風指向特性:全指向性

通話麥克風感度:-38dB(1V/Pa,at 1kHz)

通話麥克風頻率響應:100~16,000Hz

防水等級:IPX4(僅限耳機本體)

外形尺寸:耳機本體:約H30mm × W23mm × D25mm;充電盒: 約H35mm × W60mm × D50mm

重量:耳機:約4.7g(L側)、約4.7g(R側)、充電盒:約47.5g

附屬品:USB充電線(30cm,USB Type-A/USB Type-C)、軟式耳塞(XS、S、M、L)、標準矽膠耳塞(XS、S、M、L)

定價:
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