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okus Prestige

Fokus Prestige
產品介紹

締造奢華 · 尊貴展現

過去 Noble Audio 匠心打造的 FoKus 系列已經獲得廣泛的好評和認可。推動了巫師 Dr. John 再次開創新頁的聆聽時代,重新演繹真無線藍牙耳機, 於 2023年正式帶來新一代FoKus 系列全新作品—— FoKus Prestige TWS。完美融合了超凡工藝、奢華設計和卓越性能,滿足一眾對音質要求極高的貴族,致力於打造令人讚嘆之作。

 

精雕細琢 獨一無二

Noble Audio團隊對於自家耳機的外觀極度講究,不僅注重卓越的音質,更對外觀設計有著極高的要求。FoKus Prestige TWS以楓木為材,經過工藝師精雕細琢,呈現出低調而奢華的暗灰黑色調和漸層線條,營造出沉穩而優雅的風格。此外,即使是購買同款FoKus Prestige TWS耳機和充電盒,其面板也各具不一的獨特外觀,為貴族們帶來獨一無二的稀有感,凸顯其高貴奢華的品味和尊貴身份。

 

圈鐵混搭 發燒級音質

務求將耳機的表現推向極致,本次FoKus Prestige TWS採用了發燒級混搭一圈兩鐵架構,配備發燒級單個8.2mm鈦膜動圈單元以及兩個Knowles動鐵單元,為聲音貴族們締造極緻聲頻的藝術。在動圈單元方面,FoKus Prestige TWS採用鍍鈦物料,鍍鈦震膜相比傳統震膜,具有更高的剛性和更輕的質量,可以更快速地響應音頻變化,從而提高動態響應和解析度。而且鍍鈦震膜的慣性更小,可以減少震膜自身震動帶來的失真,從而提高音頻的細節和精確度。同時鍍鈦震膜可以承受更高的功率,並且更為耐用,可以確保長時間的高品質音頻表現。在動鐵單元方面,配上兩顆Knowles動鐵單元令FoKus Prestige TWS低頻的表現再次提高,使重低音更加強勁有力,中低頻更加飽滿,令聲音的解析度和細節表現,高頻更為明亮,中頻清晰,讓貴族們更加深入地感受音樂的細節和情感。

 

客製化APP 調音量身定製

為了讓用家享有更好的融合度和更舒適的聆聽體驗,Noble FoKus應用程式可讓貴族們,根據不同音樂風格進行個性化調音,不僅可以享受到Dr. John獨特的調音,還可以令音色更貼近個人喜好,調出最適合自己的調音風格,以達到最佳的聆聽效果。此外,應用程式還提供不同的EQ設置,讓用戶根據環境變化進行自由設定,並且可以控制通透模式,在不取下耳機的情況下感受周圍環境的聲音,對於行走、跑步等需要注意周圍環境的場景非常實用。

 

聲音特性 音色取向

在聲音特性上, FoKus Prestige TWS整體調音上開闊自然。可以聽見低頻表現強勁有力,增強了音樂的下潛力。而中頻寬廣自然,提升音樂的分折力和質感,可以清晰地聽到樂器的演奏和人聲的表現。在高頻上細膩通透,開揚而細緻的表現,可以讓音樂更加明亮清澈,讓貴族更加輕鬆聽出音樂中的細節和情感。相對適合對於音樂細節和情感表現有較高要求的曲風,例如古典音樂、爵士樂、藍調等風格的歌曲。

 

全面升級 提升奢華感

除了升級調音和外觀,整個產品經歷了重新設計,包括線路、調音和信號接收的進一步提升,力求達到完美。每次充電的使用時間高達7.5小時,讓續航力大大提升。此外,耳機支援藍牙5.2,並支援AAC、SBC、AptX、AptX Adaptive解碼,可隨時收聽各大串流平台24Bit音樂,無論是Android還是iPhone用戶都能真實還原音樂的每個細節。

產品規格

單元配置:特製8.2mm鈦膜動圈單元 及 KNOWLES雙動鐵單元

頻率響應:20Hz-20kHz

音訊輸入:Bluetooth ® 5.2

藍牙規範:HFP、HSP、A2DP、AVRCP

支援解碼:AAC、SBC、AptX、AptX Adaptive®

音頻格式:24bit 48kHz、16bit 48kHz、16bit 44.1kHz

數據速率:276kbps 和 420kbps

充電規格:Type C充電線, 不支援PD快充

工作時間:7.5小時 (50%音量)

耳機電池容量:45mAh (單邊) 、90mAh (一對)

電池容量:500mAh (可提供30小時額外電量)

配件:Type C充電線﹑兩款 ①兩節設計矽膠耳膠(特小號、小號、中號)②矽膠耳膠(小號、中號、大號)各1對﹑Noble字印收納袋

定價:
19.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