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IFE-BUDS

LIFE-BUDS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 Audiophile無線入耳式耳機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 點音源DSP複刻了Tannoy屢獲殊榮的Dual Concentric聲音表現

• 真正的立體聲聲音成像,帶來真正的高保真體驗

• 軟式小巧精緻攜帶盒提供自動充電功能

• 藍牙* 5.0版播放時間為4小時

• 攜帶盒可額外耳機充電12小時(1次充電後總共16小時播放)

• 內置麥克風,可實現清晰的免持聽筒通話

• 自動耳機配對和單點觸控配對手機或任何藍牙播放設備

• 多功能觸控,點擊一次可開關電源、配對、播放、停止、跳曲和接電話

• 絕佳隔音的高級矽膠耳塞

• 精緻、防汗、輕巧、降噪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戶舒適度

• 內含替換和不同尺寸矽膠耳塞

• 承襲英國90年的聲音與研發

• 英國設計

-

概述

音樂是一種藝術形式,需要在其所有美麗的細節中體驗細微差別,而不減損其最純粹的本質。

Tannoy 90多年來一直處於音頻創新的最前線,而LIFE BUDS無線耳機現在為您的無線聆聽帶來了這一傳奇性能。

LIFE BUDS專為身歷其境的真實立體聲體驗而設計,使用專有DSP(數位音頻處理器)來複刻我們屢獲殊榮的雙同軸點音源揚聲器的聲音。

-

高品質的聲音

Tannoy揚聲器中使用的雙同軸單體技術為備受追捧且真正自然的聲音提供了領先的連貫性和點音源成像。憑藉其內建DSP,您的LIFE BUDS可提供同樣令人驚嘆的動態、強大的瞬態響應和無與倫比的寬頻範圍內的真實感 – 幾乎為零音染。令人嘆為觀止的過去; 同樣驚人的現在……

-

播放時間

充滿電後,您的LIFE BUDS可提供4小時的播放時間,可與任何藍牙*設備配合使用 -最新版本5.0。置於在一個小巧的軟式攜帶盒中,也可以作為方便的充電站,提供長達12小時的額外時間 – 總共16小時的播放時間。只要您的LIFE BUDS在不使用時存放在充電盒中,它們始終處於準備狀態。此外,LIFE BUDS會在您將其從充電盒中取出後自動與您的藍牙設備配對。

-

更多音樂

LIFE BUDS的出色表現遠遠超出其高品質音效,其功能包括:內置麥克風,可實現清晰的免持聽筒通話; 單點觸控和自動與手機或任何藍牙播放設備配對; 方便的多功能觸控:點擊一次可開關電源、配對、播放、停止、跳曲和接電話等等。LIFE BUDS將成為您在旅途中生活中最受歡迎的首選設備!

-

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和隔音效果

為了充分享受音樂體驗,需要卓越的隔音效果。這就是為什麼LIFE BUDS包含一系列矽膠耳塞尺寸,讓您可以遠離世界的喧囂。LIFE BUDS的設計使其精緻、防汗、輕巧和降噪,高級耳塞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

與傳統共存

Tannoy悠久而傳奇的傳統建立在一個簡單的信念之上; 設計和構建令人驚嘆的音頻傳輸系統 – LIFE BUDS自豪地延續了這個永恆的傳統。切斷電源線,享受Tannoy LIFE BUDS的藍牙5.0無線自由。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藍芽

藍芽版本
V5.0

無線範圍
10公尺(無障礙物狀態)

支援機種
HSP / HFP / A2DP / AVRCP

頻率範圍
2402 – 2480 MHz

頻道號碼
79號

最大輸出功率
10 dBm

LIFE BUDS 性能

輸出
10 mW

頻率響應
20 Hz – 20 kHz

電池 (LIFE BUDS)

電容量
3.7 V/50 mAh

充電時間(大約值)
1小時

使用時間(大約值)

播放時間
4小時

電話時間
4小時

待機時間
120小時

充電盒

充電盒
3.7 V/450 mAh

充電時間(大約值)
2小時

LIFE BUD充電次數
可充飽3次

電源輸入
Micro USB, 5 V / 1 A

一般

操作溫度
-10℃ to 50℃

尺寸(充電盒)
68.5 x 32 x 33.5 mm

重量(包括充電盒)
43 g

定價:
2.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