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UN

RUN
產品介紹

Jaybird RUN 是真正的無線耳機,隨時擁有 12 小時電池電力,為跑步者提供徹底的自由自在體驗,防汗防水,以及迷人的可自訂聲音﹣無論在哪裡跑步都能伴您同行。沒有纜線。沒有煩擾。

舒適的佩戴

讓您輕鬆自在的耳機﹣只要戴上就可以忘記它們的存在。無論您是衝下崎嶇小路或是在平坦道路上奔跑﹣Jaybird RUN都會舒適穩固保持在定位,讓您周圍每位被纜線圍繞的運動員羨慕不已。

RUN的可更換式耳塞和耳掛,提供適合於所有耳朵大小的穩固舒適配戴體驗。

防水防汗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攔您親近音樂﹣即使汗水淋漓、傾盆大雨、滿地泥濘。

只有透過這款專為運動設計的真正無線耳機。

雙重疏水性奈米塗層

雙重疏水性奈米塗層確保不論您流下多少汗水,也能保護您的耳機不受損害。

耳機的每一個部分都通過嚴苛的防汗處理,因為當我們出汗時會分泌出弱酸,這比防水更難以保護處理。

音樂與音效

音樂對您做的每件事都至關重要。所以請增厚低音或加強高音﹣您可以使用 Jaybird 應用程式來控制您音樂的音效。

另外您還可以調整音樂的中音、高音和低音,如果您找不到耳機時,也可以使用 Jaybird 應用程式的「尋找我的耳機」功能,協助您找出耳機的位置。

電池

擁有 12 小時的便攜電池電力,您不必擔心在跑步時耳機會耗盡電力。RUN 耳機一次充電可提供 4 小時音樂,充電盒還可提供額外的 8 小時電力。

5 分鐘快速充電就能播放一小時音樂,所以您在跑步時絕不會錯過任何音樂。

充電盒

消除充電的麻煩是 Jaybird RUN 耳機讓您的生活更加積極自由的另一種方法。RUN 隨附的充電盒體積小巧,可以放入口袋中,並在耳機需要充電時可以提供耳機額外8小時電力(兩次完整充電)。

隨身帶著充電盒就能在您休息時為您的耳機充電﹣充電 5 分鐘可以讓您獲得播放一小時音樂的電力。

定價:
6.4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