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pace Travel (太空漫游)

Space Travel (太空漫游)
產品介紹

13mm音質強化型,鈦球頂復合振膜大動圈單元

動圈單元的性能是耳機音質的基礎,就如同發動機性能對於一輛車的意義。

對於真無線耳機來說,要在有限的功耗下提升音質表現,絕不是依靠堆砌單元的數量能夠實現的,去增加額外的動鐵單元或者平板高音意義並不大,真正有效的做法是提升在一顆直徑足夠大的動四單元上,在符合堆疊要求的條件下去提升它的性能。

「太空漫遊」的 13mm 動圈單元,採用鍍鈦球頂復合柔性懸邊振膜,帶來優良的高頻延伸和細節節,同時擁有蓬松的低音和出色的低失真。

採用進口 CCAW 音圈和由 N52 釹磁體構建的磁路所組成的驅動系統,配合合理的規格優化,帶來更快速的響應速度和更安定的大動態音色。

 

你永遠可以相信水月雨產品對音質的苛求

作為水月雨全線產品的價值核心,音質被視作第一優先項。「太空漫遊」在優秀動圈單元的性能基礎上,對其聲學、腔體結構進行調校的同時,借助無線耳機 SOC 芯片中的 DSP 對音質進行進一步優化。

通過水月雨研發部門聲學組團隊的協作努力,借助先進的聲學儀器和實驗環境,以及資深申聽人員的調校,「太空漫遊」得以呈現符合水月雨品牌一如既往音質苛求的聲音表現。

 

「太空漫遊」 擁有符合 VDSF Target Response' 的頻響特徵,能夠呈現真實規整的聲像和自然流暢的音色。

依託優秀的動圈單元和進一步升級的軟硬件架構,「太空漫遊」的非線性失真達到了非常優秀的水平;即便以無線傳輸、芯片解碼到耳機回放全鏈路測量,全頻段總諧波失真(THD)也幾乎都低於 0.1%,讓用戶可以在這款性價比出眾的無線耳機上也能體驗到 HiFi 級別的音質。

 

人聲頻段特化型 - 透傳模式

基於 SOC 難以實現良好的全頻透傳模式現狀和用戶對於通透模式實際使用需求的特點,我們為 「太空漫遊」製作了人聲頻段特化型通透模式,針對人聲基頻所集中的 200 - 1000 Hz進行優化,使得用戶在開啓聲音透傳模式時,可以清晰地與周圍人的對話井不被多餘的高低音環境噪聲所打擾。

 

可自定義的觸控操作

用戶可以通過觸摸位於耳機柄的觸控區域對耳機進行操作。播放/暫停音樂、接聽/掛斷電話、切換降噪/普通/透傳模式、切換音樂/遊戲模式,均可由觸控操作實現。

用戶還可以通過 MOONDROP Link 手機 APP 對觸控操作方式進行自定義,或者將「降噪/普通/透傳」切換改為 「降噪/透傳」或「降噪/普通」,讓耳機的操作更符合個人使用習慣。

 

55ms低延遲遊戲模式,音樂/遊戲雙模式切換

「太空漫遊」具有兩種連接模式 切換,除了正常傳輸更高碼率信號的 「音樂模式」,用戶還可以通過點擊 4 次觸摸面板切換至「遊戲模式」,「遊戲模式」下信號傳輸延遲低至 55ms,提供更舒適的遊戲體驗。

 

BASS control三檔低音調音自由切換

通過 MOONDROP Link 手機 APP 用戶可以切換三檔不同的低音,分別對應「監聽(Monitor)」、「標準(Reference)」、「氛圍(Basshead)」三種低音場景,用戶可以根據自己對於低音的喜好自由選擇不同的低音風格。

 

全新MOONDROP Link 2.0

全新升級的 MOONDROP Link 2.0 版本擁有更友好流暢的操作界面和更為全面的水月雨全線產品功能支持。用戶可通過 MOONDROP Link 2.0 對「太空漫遊」進行自定義觸控和調音切換功能。

 

出倉自動回連,單雙耳無縫切換

「太空漫遊」支持自動回連和單雙耳無縫切換,只要將兩只耳機或者任意一隻耳機從充電倉中取出,便能自動與已配對的手機連接。通過鏡像技術,用戶可隨意取出或放回任意一邊耳機的同時,手機仍與倉外耳機保持連接。

 

人體工學舒適淺入耳佩戴

「太空漫遊」採用與標準入耳式耳機相比更加強調舒適性的淺人耳佩戴方式,即便是耳道較窄的人也能良好地佩戴。

 

水月友希語音第二彈

既不希望冷冰冰的提示語音糟蹋了你的心情,又不想被(上一代的)友希元氣語音洗腦?別擔心,我們推出友希語音第二彈!

產品規格

藍牙:Bluetooth® 5.3

支援解碼:AAC|SBC

藍牙協議:A2DP|AVRCP|HFP|HSP|SBC|AAC

工作距離:10米(無障礙空曠環境)

播放時間:耳機:約 4 小時 + 充電盒:約 12 小時

定價:
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