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WS5

TWS5
產品介紹

TWS 真無線技術,左右耳無線互連
藍牙V5.0,傳送速率更快、連接更穩定
左右耳可同步音樂與通話,也可分別獨立使用
耳機造型小巧、 佩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TWS5 真無線身歷聲耳機
TWS5左右耳均可單獨使用享受音樂與通話,通過對可程式設計晶片進行智慧設計,單人單耳、單人雙耳、雙人雙耳...想怎麼組合由你自己定。

LDS鐳雕天線
快速配對 不再中斷
使用LDS鐳射直接成型天線,將這種多見於高階手機中的工藝下放到TWS耳機,進一步保證射頻穩定性,使信號傳輸更遠更流暢,擴大你的音樂領地。

APT-X
藍牙無損音質的代名詞
高通QCC3026晶片,CD級音訊解碼,支援16bit,24bit音訊,取樣速率最高可達48kHz,具高品質良好音質。

第八代CVC降噪
清晰傳遞的不只聲音、還有情緒
CVC語音環境降噪,可根據通話場景自動削減環境雜訊,使通話聲音傳達更清晰,細節也更豐富。

藍牙V5.0
精彩快人一步
率先採用高通QCC3026藍牙5.0晶片組,該晶片組專為True Wireless耳機應用設計。提供優秀的音頻穩定性,播放音樂更流暢;低功耗運行,提供更長待機時間。

超低功耗
3次充電盒續充32小時充電盒提供續航

小耳機也能長續航,TWS5耳機單次充電可連續工作8小時,充電盒可為耳機續充3次,即總工作時長可達32小時;突破TWS耳機極限。

霍爾磁吸
耳機內置霍爾磁控感測器,從充電盒取出耳機即完成開機、TWS互聯、並自動回連上一次連接過的設備,省卻繁瑣,操作省時更省心。

產品規格

類型: 真無線立體聲耳機

藍牙協議: V5.0、HFP、HSP、A2DCP、AVRCP

有效距離: 10m

工作時間: 32h(耳機+充電盒)

充電時間: 1.5h

頻響範圍: 20Hz-20kHz

靈敏度: 104dB

阻抗: 16Ω

定價:
2.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