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F-XB700

WF-XB700
產品介紹

EXTRA BASS 給您深沈強力的音效

具備藍牙無線技術的真無線設計

電池續航力最高達 18 小時 (搭配充電盒使用)

支援快速充電 (快充 10 分鐘,可播放 60 分鐘)

IPX4 等級的防水規格

-

解放能量
WF-XB700 耳機外型亮麗搶眼,替您打造真正的「無線」自由聆聽體驗。人體工學設計提供您舒適享受,即使久聽也不累。
 

長效電池續航力與快速充電
搭配輕巧便攜的充電盒使用,可提供長達 18 個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2。如果您時間有限,使用充電盒進行 10 分鐘快速充電,便可獲得長達 60 分鐘的音樂播放時間。
 

穩定可靠的 Bluetooth® 連線能力
Bluetooth 晶片將聲音同步傳輸到左右耳,搭配經過最佳化的天線設計,不只讓連線更穩定,也讓聆聽體驗更出色。低音訊延遲讓您影片觀賞體驗更加分。
 

人體工學三點穩定結構設計
WF-XB700 耳塞式耳機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能與耳朵的三個點接觸,打造安穩貼合的配戴舒適感。
 

針對日常使用的防水設計
本耳機具備 IPX43 的防水規格,即便遇到汗水和潑水都不能打斷音樂播放,讓您放心沉浸在音樂世界中。
 

震撼力十足的重低音
隸屬 EXTRA BASS 系列的 WF-XB700 耳機,提供卓越、強勁有力的低音效果,帶給您傑出的重低音脈動。
 

安全、便於攜帶,且配備您需要的所有電量
輕巧的充電盒不但能保護您的 WF-XB700 耳塞式耳機4,搭配充電盒使用,可提供長達 18 個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2。
 

使用按鈕輕鬆操作
您不僅能使用 WF-XB700 耳機上的按鈕播放、停止、跳過曲目及調整音量,也可輕鬆存取智慧型手機的語音助理,方便您免持撥打與接聽電話。
 

語音助理相容
只要按下按鈕,就能連線到您的智慧型手機語音助理,得知路線、播放音樂並與聯絡人通話。5
 

便利的免持通話功能
有了內建麥克風,就能輕鬆使用免持通話功能,自在對話。甚至不必將手機從口袋拿出來。

產品規格

穿戴風格:真無線入耳式

驅動單體:12mm 封閉式動態

頻率響應 (藍牙通訊模式):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快速注意模式:無

DSEE HX:無

麥克風:內建麥克風

Bluetooth® 規格:Bluetooth®5.0 版 Bluetooth 規格 (A2DP、AVRCP、HFP、HSP)

有效範圍:視線約 30 ft (10 m)

支援的音訊格式:SBC、AAC

NFC 一觸連接:無

降噪功能:無

環境音控制:無

彈性音效控制:無

應用程式支援:無

 

電池續航力 (持續音樂播放時間):最長 9 小時 搭配充電盒最高可達 18 小時

充電時間:約 2.5 小時

支援快充:充電 10 分鐘,可獲得 60 分鐘的播放時間

電池充電方式:USB Type-C 充電 

防水防塵等級:IPX4

重量 (g) :耳機本體約 8g x 2  充電盒 46g

包裝內容:充電外盒、USB Type-C™ (約 20 cm)、混合矽膠耳塞 (SS, S, M, L )

顏色:黑/藍

定價:
3.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