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H-XB900N

WH-XB900N
產品介紹

EXTRA BASS™ 讓您聽見每個音符

WH-XB900N 耳機具備卓越低音和進階降噪功能,讓您得以專注於音樂。盡情沉浸於專屬自己的音樂饗宴。

降噪技術

透過數位降噪技術和 EXTRA BASS 音質隔絕外界雜音,並享受屬於自己的個人派對。

NFC 與 BLUETOOTH® 讓您享有自由的無線體驗

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與 Bluetooth® 無線技術不需要連接纜線和複雜的設定步驟。只要將有 NFC 功能的裝置輕觸耳機,即可快速建立連線,立即開始串流您的音樂收藏。沒有 NFC 嗎?不用擔心。透過 Bluetooth® 連線,一切輕鬆就緒。

長效電池續航力,提供全天候電力

充電約 4 小時即可獲得 30 小時2 的播放時間。若快速充電 10 分鐘,可獲得最長 60 分鐘的音樂播放時間。

掌控盡在指尖

輕觸或滑動耳機機殼觸控面板,即可變更曲目、調高或調低音量和撥打或接聽電話。使用快速注意模式功能時,只要輕觸右側機殼,音量就會立即降低,讓您可以聽到環境聲,例如有人在咖啡廳向您問問題,或是車站廣播。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

40 mm

S-MASTER HX

頻率響應 (藍芽通訊模式)

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 20 Hz 至 40,000 Hz (LDAC 96 kHz 取樣,990 kbps)

被動操作

NFC

電線長度

約 1.2 m (471/4 in) (隨附耳機線)

DSEE

定價:
7.4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